优必选与迪士尼合作发布星球大战机器人:主打AR功能

2017-10-10 10:32:12   来源:新浪VR

  优必选在中国正式推出与迪士尼合作的全新产品——Star Wars First Order Stormtrooper by UBTECH(也被中国星战粉丝称为“优必选星球大战第一军团冲锋队员”)机器人,主打增强现实(AR)、语音控制、面部识别、警戒巡逻等功能。

  优必选星球大战第一军团冲锋队员机器人的主要功能包括:

  第一和第三视角的沉浸式 AR app 模式:用户可以获得沉浸式的互动app游戏体验,可以发布直接的语音命令,并通过app中的第一视角(士兵视角,可以通过机器人的摄像头向用户展示实时动态信息)和第三人称视角(指挥官视角,可以展示任务区域的全貌)发动攻击。

  语音控制:用户可以通过直接与优必选星球大战第一军团冲锋队员机器人对话来发出指令,随后机器人将执行用户的指令。

  人脸识别:优必选星球大战第一军团冲锋队员机器人能识别多至3个人,并区分谁是主人,进行个性化互动(机器人并不跟Internet连接,只工作在本地封闭网络)。

  警戒巡逻:用户可以命令优必选星球大战第一军团冲锋队员机器人巡视特定区域,进行侦查以及对入侵者做出反应。

  在加密的平台上通过安全Wi-Fi连接:对平台进行了加密,满足至少128位AES标准,并且机器人和配套App均不会存储任何数据或个人信息。

  在《星球大战》系列电影中,冲锋队(Stormtroopers,俗称“暴风兵”或“白兵”)最早是由赏金猎人强格·费特的DNA所改造并复制出来的一批克隆人军队,这批手持爆能枪、身着黑色的紧身衣,并穿戴着覆盖全身的白色装甲及全罩头盔的形象,是帝国势力的主要作战单元,也是该系列电影的文化符号之一。

  随着《星球大战》系列电影的上映,他们从前传的克隆人士兵,到正传中的帝国冲锋队员,逐渐演变为如今的第一军团冲锋队员。从1977年第一部《星球大战》电影上映以来,在过去的40年里,《星球大战》不再只是一部电影,而是已经成为全球流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该系列迄今已收获了42亿美元的票房成绩以及逾200亿美元的衍生品收入。对于优必选来说,与迪士尼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公司的全球化战略。

  from:IT之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MD将在印度招聘500名工程师,专注于AR和VR研究

美国跨国半导体公司AMD正计划雇佣500名工程师来加强其在印度的团队,以加强其对新技术的关注,包括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AR和VR)...

相关最新消息指出,Valve正在研发下一代VR光学透镜
2017-10-10 10:06:52 来自:技术速递

继一体机之后,英特尔关闭AR眼镜品牌Recon

尽管ARKit、ARCore和谷歌眼镜重启等带来了AR的复活,但据业内人士透露,英特尔已经决定放弃自己的AR眼镜品牌Recon。

相关谷歌公布Pixel2手机 安卓AR功能正式上线
2017-10-09 14:53:49 来自:硬件前沿

谷歌公布Pixel2手机 安卓AR功能正式上线

10月5日消息,谷歌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4日(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零点)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并推出了期待已久的新旗舰新机Pixel 2...

相关美国新泽西现当地首家VR体验馆,负责人称全球独一无二
2017-10-05 15:28:10 来自:硬件前沿

志在弥补Pokemon Go缺憾,AR生物对战游戏《Diamonst》寻求众筹

尽管《Pokemon Go》在全球大火,但还是有许多用户对其缺失某些游戏特性而失望,像是PvP对战模式以及更加成熟的AR支持。

相关十大目前最值得开发者学习的AR应用
2017-09-29 18:13:09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