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布Pixel2手机 安卓AR功能正式上线

2017-10-05 15:28:10   来源:新浪VR

  10月5日消息,谷歌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4日(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零点)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并推出了期待已久的新旗舰新机Pixel 2以及Pixel 2 XL。

  谷歌表示,Pixel 2有两款机型,分别是5英寸的Pixel2、以及6英寸的Pixel2 XL机型。两款手机均采用了一体铝机身,标志性的双色后壳,前置立体声扬声器,支持最新的蓝牙 5.0 标准。

  紧随iOS之后,现在谷歌在Android系统上也加上了AR功能。Pixel独享的AR表情包,星战8的联动AR内容似乎也将在12月15日出现。

  谷歌宣布,Pixel 2 / XL即日起开放预定,售价 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318元)/849 美元(约5649元人民币)起。首发地为美国、澳大利亚、德国、印度、英国、加拿大市场,另外Pixel 2 XL 后续将登陆意大利、新加坡以及西班牙市场。

  from: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美国新泽西现当地首家VR体验馆,负责人称全球独一无二

iPlay America本周末在新泽西推出其第一座虚拟现实游乐场。

相关前索尼VR专家杰德·阿斯佛斯将主持2017 VRTO大会
2017-09-30 17:08:37 来自:技术速递

让你感受在泰坦尼克号上逃生,三星推《泰坦尼克幸存者》VR体验

今天,人们终于可以通过VR体验真实的泰坦尼克号了。三星在其位于纽约的旗舰店为顾客们提供了亲眼目睹沉船过程的机会。

相关海贼王VR明年上线 娜美身材太爆或将无缘国服
2017-09-30 14:28:27 来自:技术速递

港版PS VR推出新促销 331元换购枪型控制器加2款游戏

港版PS VR推出一周年促销活动,额外支付331元可换购枪型控制器加2款游戏。

相关IDC数据:今年AR/VR头显出货量将达1370万台
2017-09-29 14:29:02 来自:硬件前沿

B社制作总监谈《辐射4》VR版与非VR版本区别

B社最近公布一段视频,讲述了《辐射4》VR版与非VR版本的区别。

相关Viveport Scene SDK将帮助开发者在Viveport展示沉浸式VR预览
2017-09-29 07:51:31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