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D将在印度招聘500名工程师,专注于AR和VR研究

2017-10-10 10:06:52   来源:新浪VR

  来自印度首都新德里的消息显示,美国跨国半导体公司AMD正计划雇佣500名工程师来加强其在印度的团队,以加强其对新技术的关注,包括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AR和VR)。除此之外,该公司还希望在AR和VR中重新调整员工的技能。“我们现在正在关注AR和VR。”我们将聘用新的人才,但同时我们也在大力投资,并重新培训现有员工,以满足不断变化的需求。

  这与几年前的策略类似,当时它开始研发游戏控制台技术,并将一部分员工转移到新部门。Pendyala说:“我们已经成立了Radeon Technologies group,专门从事图形领域的工作,并将机器学习和虚拟现实作为我们新的增长领域。”

  最初,AMD在海德拉巴的员工中不具备这些技能,不得不从美国引进一些人才。“我们做了轮岗,在不同的国家做短期任务,实行逆向辅导,”Pendyala说。

  此外,AMD还从美国的麻省理工学院(MIT)和得克萨斯大学(University of Texas)等机构的技术中寻找人才和技术诀窍。在印度,总部位于加州森尼维尔(Sunnyvale)的公司拥有1300名员工,其中女性占18%,高于全球15%的平均水平;超过50%的劳动力在美洲之外。在印度,只有300名员工在软件部门。Pendyala说:“我们在很大程度上拥有硬件工程师,也就是与硅打交道的人。”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最新消息指出,Valve正在研发下一代VR光学透镜

Valve软件公司是开发HTC Vive的技术合作伙伴,为VR硬件制造商提供“新核心组件”,包括“旨在支持下一代室内虚拟现实”的光学透镜...

相关BT移动推出免费Gear VR套餐服务
2017-10-10 09:55:33 来自:技术速递

BT移动推出免费Gear VR套餐服务

近日,BT移动推出新款活动,用户只要购买三星Galaxy S8或S8 + BT 移动服务,那么就可以免费获得Gear VR以及附带的遥控一个。

相关电影《电锯惊魂8》推出VR作品 面对面的刺激
2017-10-09 18:07:46 来自:硬件前沿

电影《电锯惊魂8》推出VR作品 面对面的刺激

随着《电锯惊魂8》的临近,片方就推出了一个“竖锯惊魂馆”VR作品,来为影片造势。

相关为新版PS VR准备?索尼VR音频硬件商标专利曝光
2017-10-09 17:36:57 来自:技术速递

为新版PS VR准备?索尼VR音频硬件商标专利曝光

Sonic Surf VR的商标申请已提交至美国专利商标局备案。

相关可以用VR看奥运会了! 18年冬奥会将首次引进
2017-10-09 16:48:17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