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一体机之后,英特尔关闭AR眼镜品牌Recon

2017-10-09 14:53:49   来源:新浪VR

  尽管ARKit、ARCore和谷歌眼镜重启等带来了AR的复活,但据业内人士透露,英特尔已经决定放弃自己的AR眼镜品牌Recon。

  英特尔在2015年收购了Recon。Recon主要为企业、工业和运动用品设计和生产AR眼镜,这一市场目前被Vuzix、DAQRI和新版的谷歌眼镜等占领。

  据彭博社的消息,这一决定还没有被公开,此前英特尔已经已经在Recon部门裁员1/3的员工。据说在Recon AR眼镜部门还有至少100个员工,英特尔也计划完成所有的重大订单。目前我们还不知道这些员工的去向。

  这是英特尔短时间内第二次传出AR/VR方面的裁减:此前英特尔已经放弃Project Alloy一体机计划。尽管如此,公司放弃Recon的时间点是非常奇怪的,因为AR技术在近几个月的热度有目共睹。

  英特尔也为其他的AR和MR产品提供了技术,比如微软的HoloLens。公司今年早些时候表示会继续AR和VR方面的技术研发,包括WiGig无线传输技术和深度感知技术。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公布Pixel2手机 安卓AR功能正式上线

10月5日消息,谷歌在美国当地时间10月4日(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零点)正式召开新品发布会,并推出了期待已久的新旗舰新机Pixel 2...

相关美国新泽西现当地首家VR体验馆,负责人称全球独一无二
2017-10-05 15:28:10 来自:硬件前沿

志在弥补Pokemon Go缺憾,AR生物对战游戏《Diamonst》寻求众筹

尽管《Pokemon Go》在全球大火,但还是有许多用户对其缺失某些游戏特性而失望,像是PvP对战模式以及更加成熟的AR支持。

相关十大目前最值得开发者学习的AR应用
2017-09-29 18:13:09 来自:游戏资讯

十大目前最值得开发者学习的AR应用

iOS 11上线已经一周,iPhone 8也已经正式上市,与以往不同,这届iPhone似乎不太行,销售一直没那么火热。不过,iPhone 8还有AR应...

相关港版PS VR推出新促销 331元换购枪型控制器加2款游戏
2017-09-29 16:03:30 来自:游戏资讯

曾获250万美元融资,Viro打造移动端AR应用引擎

Viro推出了一个名为Figment AR的样本应用程序,允许开发人员轻松地在其新应用或现有应用中创建大量效果。

相关Burberry推AR应用,LV和迪奥等奢侈品牌纷纷加码AR营销
2017-09-29 10:59:36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