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在弥补Pokemon Go缺憾,AR生物对战游戏《Diamonst》寻求众筹

2017-09-29 18:13:09   来源:新浪VR

  尽管《Pokemon Go》在全球大火,但还是有许多用户对其缺失某些游戏特性而失望,像是PvP对战模式以及更加成熟的AR支持。开发团队Zenko Games志在通过打造弥补上述缺憾AR生物对战游戏《Diamonst》,并借此寻求众筹将其变成现实。

  有着被日本文化支柱:最终幻想系列、龙珠、圣斗士星矢以及《 Lovecraftian Cthulhu mythos》所激励的构想,Diamonst旨在创造一个魔幻、神秘古老生物存在的世界,玩家通过手机镜头即可去发现、战斗和抓获。

  Zonko Games正在寻求20000欧元的众筹支持,官方承诺游戏一旦发售,用户赞助5欧元可获“starter pack”,包含不可同时获取的初始Diamonst怪物。众筹20欧元的用户在获得“starter pack”的基础上,还能获赠带有Diamonst Logo的背包,要是赞助65欧元的话,会获得官方主题卫衣一件和plushie牌Diamonst怪兽玩偶mascot Kitsu,一只像狐狸的可爱野生怪兽。如果是众筹4000欧元的土豪,赞助者直接被设计进游戏,成为其他玩家不得不打败的大boss之一。

  游戏的早期demo版本已经现身Google Play商店进行测试,但开发团队表示正着手为游戏集成诸如ARKit和ARCore更加成熟AR技术。

  众筹按照计划于10月26日结束,如果众筹成功,开发团队会在2018年1月份正式推出这款《Diamonst》AR生物对战游戏,更多详情大家可以移步游戏众筹网站Kickstarter进行了解。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十大目前最值得开发者学习的AR应用

iOS 11上线已经一周,iPhone 8也已经正式上市,与以往不同,这届iPhone似乎不太行,销售一直没那么火热。不过,iPhone 8还有AR应...

相关港版PS VR推出新促销 331元换购枪型控制器加2款游戏
2017-09-29 16:03:30 来自:游戏资讯

曾获250万美元融资,Viro打造移动端AR应用引擎

Viro推出了一个名为Figment AR的样本应用程序,允许开发人员轻松地在其新应用或现有应用中创建大量效果。

相关Burberry推AR应用,LV和迪奥等奢侈品牌纷纷加码AR营销
2017-09-29 10:59:36 来自:技术速递

Burberry推AR应用,LV和迪奥等奢侈品牌纷纷加码AR营销

在时尚零售商争相寻找新方法吸引消费者在网上豪购的背景下,博柏利集团公司成为了最新一家试水增强现实的奢侈品品牌,该品牌将苹...

相关IDC数据:今年AR/VR头显出货量将达1370万台
2017-09-29 10:56:09 来自:技术速递

IDC数据:今年AR/VR头显出货量将达1370万台

IDC预计:今年全球AR/VR头显出货量将达到1370万台,而到了2021年,这一数字将增长至8120万台。

相关B社制作总监谈《辐射4》VR版与非VR版本区别
2017-09-29 09:50:5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