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司机没上榜 这5人场均拿136分!

2017-12-24 12:59:52   来源:新浪游戏

  NBA最佳阵容是NBA联盟用于表彰NBA常规赛中表现最好的球员的一项荣誉,而最佳阵容又分为第一阵容、第二阵容、第三阵容,很明显第一阵容就是赛季中表现最好的两名前锋、一名中锋和两名后卫球员,纵观新世纪以来的NBA一阵,科比和詹姆斯无疑是入选的常客,但哪一届的一阵是最强阵容呢,不少网友评选出2002-2003赛季的第一阵容为新世纪以来的最强一阵,下面就跟随过人君来看看这一届的一阵都是哪些球员,有何过人之处!

  1、科比 30分+6.9板+5.9助+2.2断

  经过3连冠的洗礼,科比无疑得到了全方位的提升,在这个赛季科比完成了连续9场40+的惊人表演,整个2月份场均可以砍下40.6分,场均6.9板、5.9助、2.2断均为生涯新高,在MVP评选中排在第三的他成功挤掉了场均27.6+5.5+4.2的艾弗森,顺理成章的入选了一阵和一防。

  2、麦迪 32.1分+6.5板+5.5助+1.65断

  离开猛龙来到魔术,脱离表哥卡特庇护的麦迪是如鱼得水,享受着无限开火权和尽情得分的快感,而经过前两个赛季对得分手段的锤炼,麦迪终于在02-03赛季得到了爆发,三节52分、40+10+13的大号三双、31分钟砍下43分等应接不暇的表演看得球迷是直呼过瘾,最终以场均32.1分荣获得分王,也毫无争议入选了一阵。

  3、加内特 23分+13.4板+6助+1.57帽+1.38断

  这是“狼王”连续4个赛季得到20+10+5的数据(最终是连续6年),该赛季加内特68次得到两双打破了队史纪录,第六次入选全明星阵容,并且在这次全明星赛上砍下37分、9个篮板和5次抢断,当选全明星赛MVP,凭借全能的攻防表现KG挤掉了场均25分9.8篮板的诺维斯基再度入选一阵,并且还入选了一防!

  4、邓肯 23.3分+12.9板+3.9助+2.93帽

  该赛季邓肯继续着统治攻防的全面表现,凭借着场均接近23分13个篮板3个盖帽的数据带领马刺取得了联盟第一的60胜22负的战绩,也连续两个赛季荣获了常规赛MVP,顺其自然的入选了最佳一阵和一防,值得一提的是邓肯也拿到02-03赛季的总冠军和总冠军MVP。

  5、奥尼尔 27.5分+11.1板+3.1助+2.37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Chat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HTC领投

VR社交初创公司VRChat刚刚获得400万美元A轮融资,由HTC领投。

相关冰河世界获卓远数百万新融资,下一步打造VR版《CS》
2017-09-22 10:50:00 来自:技术速递

Pinta Studios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或涉AR动画叙事

继首部VR动画作品《拾梦老人》获威尼斯电影节提名并于国内上线之后,VR动画工作室Pinta Studios近日宣布完成千万元级Pre-A轮融资...

相关V360推360度视频编辑软件,让你在手机端就能编辑全景内容!
2017-09-22 00:35:13 来自:行业数据

国内VR教育领军企业微视酷获3000万A轮融资

据了解,微视酷是国内VR教育行业的领军企业,在去年9月已经获得pre-A轮千万级融资,投资方包括中国华融子公司华融天泽等知名投资...

相关市场调查公司PMR报告:VR配件市场规模将快速增长
2017-09-12 10:49:56 来自:硬件前沿

VR冥想软件公司TRIPP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

美国VR软件公司TRIPP宣布完成4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风投公司Mayfield领投。

相关独家专访小派CEO翁志彬:8K头显才是VR硬件的开始
2017-09-29 06:42:20 来自:技术速递

VR医疗公司Level Ex获A轮1100万美元融资

开发商Level Ex近日宣布,已经在A轮融资中获得1100万美元,领投方为 4490 Ventures。

相关360度相机将助推VR产业发展
2017-10-09 10:47:17 来自:行业数据

Unity创始人参投,VR实验室Labster获1000万美元A轮融资

位于丹麦的VR初创公司Labster已经完成了由Balderton Capital领投的1000万美元A轮融资,参投的机构包括Northzone和Unity创始人Dav...

相关无线体验Steam VR何须Vive,NOLO就能搞定
2017-09-07 14:37:4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