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360推360度视频编辑软件,让你在手机端就能编辑全景内容!

2017-07-11 11:45:02   来源:新浪VR

  研究表明,360度视频是当下最受欢迎的VR内容形式之一。随着越来越多的360度相机问世,用户创建的360度视频内容日益增多。V360发布基于智能手机的编辑视频,让用户编辑360度视频更便捷。

  现在编辑360度视频步骤较为繁琐,在用户真正开始编辑前还有好几个流程,用户要把相机中的视频传到配对的手上机,然后还要再导入到PC上。这款软件就是希望直接在手机端完成所有步骤以简化流程。

  这款软件的开发者表示,这款应用兼容三星、尼康、柯达和理光等大品牌的360度相机产品,也兼容 Insta360这样的新兴品牌,是搭配市面上所有360度相机的不二之选。

  安卓用户已经可以使用这款应用了,这款软件提供视频修剪、拼接、排序和添加音乐等功能,还持4K影像输出。用户可以把编辑好的内容分享至Facebook、YouTube或Vimeo等社交媒体及视频网站。苹果的用户不用心急,iOS版本也会很快上线。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大众汽车推新VR协作平台,实现跨品牌、跨机构合作

跨国汽车巨头大众很早之前就在尝试VR技术和自身的集合,早前,大众让我们在VR里可以透视奥迪汽车内部,并且能把驾驶奥迪车到月亮...

相关VR游戏仍为重头戏 未来将成为吸引消费者主要渠道
2017-07-11 09:41:06 来自:技术速递

新浪VR年中分享会:VR行业六大最会赚钱的大咖教你如何变现

围绕“变现”这一话题,我们邀请到六位可能是VR行业中最会赚钱的大咖参与了变现为王 · 新浪VR年中分享会,希望能从他们的成功经...

相关VR游戏仍为重头戏 未来将成为吸引消费者主要渠道
2017-07-10 18:33:24 来自:行业数据

ESPN将在Gear VR直播X Games VR赛事

据sammobile.com报道,韩国电子巨头三星持续为旗下Gear VR设备提供越来越丰富的虚拟现实内容。近日三星和ESPN宣布合作,将首次用...

相关芬兰穹幕VR体验展: 外国友人穿越万里游中国
2017-07-10 17:04:52 来自:技术速递

苹果更新iCloud商标,内容覆盖AR/VR和智能眼镜

今日据 Patently Apple 报道,自今年 4 月份以来,苹果已经对 iDevice 商标进行了更新,将覆盖领域扩展至了智能眼镜、头戴式显示...

相关微软或在研发一款win10 AR/VR手机,HoloLens之父负责
2017-07-10 13:26:0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