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冥想软件公司TRIPP获4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09-29 06:42:20   来源:新浪VR

  美国VR软件公司TRIPP宣布完成400万美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风投公司Mayfield领投。

  TRIPP自称情绪建筑师,致力于创造能让用户更好冥想的VR软件。该团队将多年游戏开发经验和VR冥想研究相结合,希望打造VR冥想软件,为用户提供更专注的冥想模拟,改善用户的精神状态和心理健康。

  TRIPP CEO Nanea Reeves的堂兄弟为《黑客帝国》男主角Neo扮演者基努·里维斯。Nanea Reeves表示,他们的软件避免了传统的引导式冥想方法,而是让用户融入深度沉浸式体验中。通过视觉、听觉和交互,软件首先为用户创造一种平静的状态,然后带用户体验不同感受和情绪的模拟,从而让用户暂时远离忙碌的生活,心神得到放松。

  编译自:roadto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独家专访小派CEO翁志彬:8K头显才是VR硬件的开始

国产VR头显、8K分辨率、众筹过百万美元,一时间,这些关键词让小派再次成为整个VR行业关注的焦点。那么,这款8K头显的背后究竟有...

相关华为在美国申请新专利,或在研发ENVIZION VR相机
2017-09-28 19:00:47 来自:人物专访

AMC投资Dreamscape,要建VR电影院

AMC院线将与Dreamscape进行一系列合作,其中很重要的就是把VR技术应用到AMC旗下的部分电影院线。

相关传联想将在中国打造VR/AR工程师团队
2017-09-28 17:53:12 来自:技术速递

传联想将在中国打造VR/AR工程师团队

近日,有消息称联想将在中国招聘VR/AR工程师,建立VR/AR团队。

相关华为在美国申请新专利,或在研发ENVIZION VR相机
2017-09-28 16:02:43 来自:行业数据

华为在美国申请新专利,或在研发ENVIZION VR相机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上显示,华为已经为“HUAWEI ENVIZION 360 PANORAMIC VR CAMERA”申请专利。

相关英国投资人:要对VR/AR长远前景保持耐心
2017-09-28 11:02:4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