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医疗公司Level Ex获A轮1100万美元融资

2017-10-09 10:47:17   来源:新浪VR

  开发商Level Ex近日宣布,已经在A轮融资中获得1100万美元,领投方为 4490 Ventures。公司将继续打造可以代替真实手术室场景的医疗游戏。公司此前打造了一个名为《Airway Ex》的虚拟手术训练应用,随着获得投资,公司将进一步探索AR和VR。《Airway Ex》的iOS版本已经拥有了一些AR功能。

  “我们A轮融资的主要目的是继续开发我们的移动应用,因为移动设备对医生来说是最便捷、最普遍的训练途径,” Level Ex CEO Sam Glassenberg表示。“除此之外,我们计划根据医疗设备和制药产业的需求,打造更多的AR和VR应用,医学界对这些技术非常感兴趣,因为它们可以作为继续医疗培训的一种新的形式。”

  Level Ex将会为《Airway Ex》增加更多的手术案例,同时也将开始开发其它类别的手术模拟应用,比如肠胃病学和心脏病学。

  Sam Glassenberg认为,最终AR将会在手术室里更加的实用,而VR将会在医疗培训里应用更多。“比如,医生可以将手术前的MRI图像投影在手术台的上方,来提升手术的效率。”

  Glassenberg表示,公司做了大量的用户测试,同时咨询了医疗专家来确保模拟的体验具有教育意义和实用的。公司的游戏开发者也会尽量模拟出真实的手术室中的场景。

  据悉,目前医疗专业人士都对《Airway Ex》给出了正面的反馈。Glassenberg表示平均每个用户的使用时长达到了12分钟,高于其他的VR移动端游戏的平均水平(7分钟)。

  from: 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360度相机将助推VR产业发展

专家表示,VR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不过其快速的增长得益于360度相机需求的增加。

相关美国新泽西现当地首家VR体验馆,负责人称全球独一无二
2017-09-30 17:48:55 来自:硬件前沿

世界首例?这家VR体验公园脑洞大,想通过ICO来筹集资金

虚拟现实公园运营公司ARena Space宣布开始其首次代币发售(ICO)并进军全球市场。预售将于2017年9月底开始。

相关让你感受在泰坦尼克号上逃生,三星推《泰坦尼克幸存者》VR体验
2017-09-30 14:39:34 来自:技术速递

让你感受在泰坦尼克号上逃生,三星推《泰坦尼克幸存者》VR体验

今天,人们终于可以通过VR体验真实的泰坦尼克号了。三星在其位于纽约的旗舰店为顾客们提供了亲眼目睹沉船过程的机会。

相关海贼王VR明年上线 娜美身材太爆或将无缘国服
2017-09-30 14:28:27 来自:技术速递

华为在美国申请新专利,或在研发ENVIZION VR相机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上显示,华为已经为“HUAWEI ENVIZION 360 PANORAMIC VR CAMERA”申请专利。

相关英国投资人:要对VR/AR长远前景保持耐心
2017-09-28 11:02:4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