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度相机将助推VR产业发展

2017-09-30 17:48:55   来源:新浪VR

  专家表示,VR市场还处于起步阶段,不过其快速的增长得益于360度相机需求的增加。

  VR能够让用户体验在360度3D计算机模拟的真实之中,并且沉浸在视频和照片里,让用户能够通过参与现场的活动进行交互,如音乐会和冒险体验——用户只要坐在沙发之中就可以体验没有风险的冒险活动。

  大部分的高端VR头显都需要线缆和电脑以及智能手机相连,如HTC Vive和Oculus Rift,还有三星的Gear VR。对价格敏感的用户可以选择三星的Gear VR,对沉浸体验有要求的用户可以选择HTC Vive。

  IDC资深分析师Jitesh Ubrani对913VR表示:“和其它最新引进的技术相比,VR在投资方面的增长速度相当缓慢。更重要的是,终端用户对于VR的需求相当高。”

  Merlin Digital的联合创始人Rohit Bachani表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VR市场在不断增长,不过360度相机增长得更快。“360度相机是跨功能的,由于支持安卓和iOS两个平台,所以卖得也很快。对于VR头显来说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是一个小市场,并且消费者也不想要用他们的手机来拍VR。他们想要用一款独立的设备来拍VR,而我们的重点则是更多地关注独立VR头显。”他表示,现在人们在迪拜可以以30迪拉姆的价格购买到一款廉价的VR头显。Merlin公司现在有销售VR一体机Ridge VR,售价为200美元。该VR头显通过蓝牙操控,内置了传感器、追踪器、WiFi以及蓝牙。

  他表示VR是没有界限的,并且Merlin公司也在一直探索可能性。目前人们主要是用VR头显来玩游戏和看电影。Bachani认为,房地产将从VR中受益,因为阿拉伯联合酋长国有很多关闭项目的房地产公司,他们可以通过VR技术来展示自己的项目。

  他表示,全球投资者对于应用投资的增加有望在未来几年让VR市场增长。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美国新泽西现当地首家VR体验馆,负责人称全球独一无二

iPlay America本周末在新泽西推出其第一座虚拟现实游乐场。

相关前索尼VR专家杰德·阿斯佛斯将主持2017 VRTO大会
2017-09-30 17:08:37 来自:技术速递

前索尼VR专家杰德·阿斯佛斯将主持2017 VRTO大会

VRTGO将在今年11月召开,汇集了来自虚拟现实(VR),增强现实(AR)和混合现实(MR)领域的行业领导者。

相关Oculus创始人体验小派8K 他如何评价中国VR?
2017-09-30 16:10:32 来自:行业数据

Oculus创始人体验小派8K 他如何评价中国VR?

Palmer表达了对小派这家来自中国的科技公司,以及8K这款产品的期待,希望小派未来能够“more stronger”,去征服更多全球用户。

相关世界首例?这家VR体验公园脑洞大,想通过ICO来筹集资金
2017-09-30 15:05:22 来自:硬件前沿

世界首例?这家VR体验公园脑洞大,想通过ICO来筹集资金

虚拟现实公园运营公司ARena Space宣布开始其首次代币发售(ICO)并进军全球市场。预售将于2017年9月底开始。

相关让你感受在泰坦尼克号上逃生,三星推《泰坦尼克幸存者》VR体验
2017-09-30 14:39:3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