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VR明年上线 娜美身材太爆或将无缘国服

2017-09-30 11:32:23   来源:新浪VR

  几个月前万代南宫梦曾透入将发售两款《海贼王》新游戏,其中一款《海贼王:伟大航路》是将是VR游戏。

最近在少年Jump上确认,其PSVR的数字版将于2018年发售。

  最近在少年Jump上确认,其PSVR的数字版将于2018年发售。

  本作的游戏类型为“海贼体验动作”,海贼的航海总是伴随着欢乐与各种危险,玩家将作为草帽海贼团见习海贼,乘坐万里阳光号,与其他成员一起在这片无尽大海中展开冒险,可以体验与海军的射击战,并能在近距离接触草帽海贼团一伙观看交流剧情。

  从之前公布的娜美让人鼻血款喷动图来看,游戏内容尺度将会非常大,不知道女帝,罗宾还能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福利,怕是“奶排VR”的地位有所不保了。

  from: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Jam Studio VR上线,助你创作优美音乐

近日,交互式音乐表演应用程序Jam Studio VR上线Viveport及Steam平台。

相关VR初创公司Varjo获820万美元融资,产品四季度发货
2017-09-30 09:31:11 来自:游戏资讯

VR社交应用Bigscreen更新,带来更好的虚拟化身

近日,VR社交应用Bigscreen迎来更新,带来更好的虚拟化身及多项交互体验改善。

相关大钟寺古钟博物馆VR内容上线,带你进入虚拟世界的博物馆!
2017-09-30 08:05:00 来自:技术速递

华为在美国申请新专利,或在研发ENVIZION VR相机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上显示,华为已经为“HUAWEI ENVIZION 360 PANORAMIC VR CAMERA”申请专利。

相关英国投资人:要对VR/AR长远前景保持耐心
2017-09-28 11:02:41 来自:硬件前沿

三星版Windows VR头盔图片疑泄出,带AKG耳机

日前,在推特上有用户爆料,放出了一组VR头盔的疑似渲染图,并注明是“三星的Windows 混合现实头显”。从推特发布历史来看,爆料...

相关B社副总裁:Switch和VR代表B社的新玩家
2017-09-26 14:56:2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