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美国申请新专利,或在研发ENVIZION VR相机

2017-09-28 11:02:41   来源:新浪VR

  华为在美国一直稳步发展,这些年,我们看到了大量的设备和配件在美国推出,不过随着临近华为Mate 10的发布,在发现华为新的专利后,该公司可能还会发布其他新品。

  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USPTO)上显示,华为已经为“HUAWEI ENVIZION 360 PANORAMIC VR CAMERA”申请专利,这可能和荣耀品牌早期推出的相机不同,但在专利申请了没有更多的信息让我们深入了解。

  目前,华为尚未获得专利(或商标),因为该文件申请在9月19日被接受,但仍在“等待审核”。专利申请指出:这是针对“全景相机;用于手机和电脑镜头的相机软件”。

  更多的信息,只能等10月10日才能确定。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英国投资人:要对VR/AR长远前景保持耐心

英国一名叫做Mike Hayes的投资人表示,对VR/AR长远前景的质疑才是行业最大的威胁。

相关下个月索尼将推PS VR一周年促销活动
2017-09-28 09:44:09 来自:行业数据

下个月索尼将推PS VR一周年促销活动

PS VR头显下个月将迎来一周年上市纪念日,索尼将为玩家带来大幅度优惠。

相关VR恐怖游戏《布鲁克海文实验》现登陆Gear VR
2017-09-28 08:40:48 来自:硬件前沿

VR恐怖游戏《布鲁克海文实验》现登陆Gear VR

日前,VR恐怖游戏《布鲁克海文实验》登陆三星Gear VR,玩家可通过Oculus Home Store购买。

相关VR“黑科技”来了!让你体验交通违法的恶果
2017-09-28 07:42:16 来自:游戏资讯

VR“黑科技”来了!让你体验交通违法的恶果

“我体验的是酒驾,太吓人了,我绝对不会酒驾。”顺风速运重庆分公司司机在体验完VR项目后,十分感慨。

相关变现无力,VR应用分发平台ConstructVR宣布关闭
2017-09-27 15:58:14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