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现无力,VR应用分发平台ConstructVR宣布关闭

2017-08-23 15:31:36   来源:新浪VR

  今日,VR应用分发平台Construct VR向用户发出邮件,宣布平台正式关闭。

  Construct VR是一家志在帮助企业在VR平台中部署VR应用的创业公司。这让企业可以更专注自己的VR营销战略,而不必担心VR应用程序的安全性。此前公司在种子轮中获得12万美元融资,由Y Combinator投资。

  在邮件中,ConstructVR团队表示:“我们争分夺秒的试图发展一种可持续性的商业模式。我们也发现了很多变现的策略,但是始终无法找到可行的商业模式来支撑我们快速的发展。”

  from:VR陀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B社公布《上古卷轴》、《毁灭战士》、《辐射4》VR版上市日期

今天B社(Bethesda)终于宣布了今年下半年将上市的三部VR大作的确切发布日期。幸运的是,玩家们可以在今年结束之前玩上全部三款游...

相关保千里发布VR手机新品 手机拍摄进入720︒全景时代
2017-08-23 11:15:25 来自:游戏资讯

《最终幻想15 VR》将于11月21日正式发售

日本游戏开发商Square Enix宣布《最终幻想15:深海怪物》游戏将于11月21日发布。

相关保千里发布VR手机新品 手机拍摄进入720︒全景时代
2017-08-23 11:11:36 来自:游戏资讯

保千里发布VR手机新品 手机拍摄进入720︒全景时代

8月22日下午,VR手机开创者--保千里打令智能在北京举办了“一键拍出全视界”打令VR手机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打令VR手机新品V10...

相关Nibiru将举行第二届“N+”VR/AR/MR技术高峰论坛
2017-08-23 11:03:33 来自:硬件前沿

Nibiru将举行第二届“N+”VR/AR/MR技术高峰论坛

为了加强VR/AR/MR行业技术交流,Nibiru第二届“N+ VR/AR/MR 技术高峰论坛”将于9月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金陵会议中心举行。

相关英特尔斯坦福黑科技,人工智能+VR可以模拟地球了!
2017-08-22 17:54:1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