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投资人:要对VR/AR长远前景保持耐心

2017-09-28 09:44:09   来源:新浪VR

  尽管VR/AR发展迅猛,但对此外界不乏质疑之声。业界似乎接受这种观点:VR/AR要成为主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Oculus Rift和HTC Vive这样高端VR头显的销量也能验证了这一点。而英国一名叫做Mike Hayes的投资人则表示,对VR/AR长远前景的质疑才是行业最大的威胁。

  Mike Hayes是Mercia Technologies PLC的投资总监,他在上周GamesIndustry.biz投资峰会上表示,行业从业者要保持耐心,等待VR/AR技术成为主流,而VR/AR行业的发展离不开投资人的支持。

  Hayes表示:“我们正在渐渐地不再讨论VR/AR,我对此深表忧虑。VR/AR将在未来几年成为各行各业的基本元素和基础设施。尽管现在PS VR平台内容销量不及预期,但这不过是VR/AR取得革命性成果之前的小挫折。”

  Hayes的这番话是针对英国的投资圈,但推而广之,全球VR/AR行业也面临这个问题。Unity CEO John Riccitiello就曾表示,VR头显推出以后,其销量在预期与现实之间会出现“失望区间”(gap of disappointment)。

  Mercia Technologies公司也用实际行动证明对VR/AR行业的看好。该公司就在今年7月英国游戏工作室nDreams投资200万英镑,nDreams代表作有《血腥僵尸》(Bloody Zombies)、《击破水果》(Shooty Fruity)等。

  Hayes表示,他有足够的耐心,愿意等待15年见证这家工作室未来的成功。

  VR行业要真正得到发展,需要价格优惠的头显普及到消费者手中。而现在,这一点也正在推进:Oculus Rift和HTC Vive相继降价,VR一体机和inside-out追踪也正推动着VR设备的普及。正如Hayes所说,我们要对VR/AR长远前景保持耐心,等待VR/AR成为主流。

  编译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下个月索尼将推PS VR一周年促销活动

PS VR头显下个月将迎来一周年上市纪念日,索尼将为玩家带来大幅度优惠。

相关VR恐怖游戏《布鲁克海文实验》现登陆Gear VR
2017-09-28 08:40:48 来自:硬件前沿

VR恐怖游戏《布鲁克海文实验》现登陆Gear VR

日前,VR恐怖游戏《布鲁克海文实验》登陆三星Gear VR,玩家可通过Oculus Home Store购买。

相关VR“黑科技”来了!让你体验交通违法的恶果
2017-09-28 07:42:16 来自:游戏资讯

VR“黑科技”来了!让你体验交通违法的恶果

“我体验的是酒驾,太吓人了,我绝对不会酒驾。”顺风速运重庆分公司司机在体验完VR项目后,十分感慨。

相关变现无力,VR应用分发平台ConstructVR宣布关闭
2017-09-27 15:58:14 来自:新闻

国外小伙借VR求婚,抱得美人归!

澳大利亚一名叫做Alex的小伙借助VR技术,打造了一个定制的虚拟世界,向他心爱的女友Kelly求婚,最终抱得美人归。

相关深度解析《Duck Season》:现象级VR游戏是如何炼成的
2017-09-27 11:27:48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