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你感受在泰坦尼克号上逃生,三星推《泰坦尼克幸存者》VR体验

2017-09-30 14:28:27   来源:新浪VR

  泰坦尼克号的故事使几代人为之着迷,它是数不清的书籍,电视节目,纪录片和电影的主题。今天,人们终于可以通过VR体验真实的泰坦尼克号了。三星在其位于纽约的旗舰店为顾客们提供了亲眼目睹沉船过程的机会。

  《泰坦尼克号的幸存者》和可以探索海底沉船的Titanic VR不同,戴着三星Gear VR头显的玩家成为了救生艇上的幸存者。他们一边极力确保救生艇的安全,一边看着永不沉没的巨轮缓缓消失于波浪之下。

  《泰坦尼克号的幸存者》由TripFactory开发而成——一家致力于在浸没式剧场中为提供人们最值得期待的VR体验的公司。一位才华横溢但是也深陷困境的科学家贡献了《幸存者》的框架结构,它同时也把这项技术运用到对梦境和记忆的捕捉中去——包括三星纽约旗舰店为顾客提供的各种体验。

  三星的837纽约旗舰店并不是一家典型意义上的商店,因为实际上它不售卖任何商品,而是作为三星科技的一个展示中心而存在。公司也可以在这里召开各种特殊活动,包括提供《泰坦尼克的幸存者》VR体验。

  from: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海贼王VR明年上线 娜美身材太爆或将无缘国服

几个月前万代南宫梦曾透入将发售两款《海贼王》新游戏,其中一款《海贼王:伟大航路》是将是VR游戏。

相关Jam Studio VR上线,助你创作优美音乐
2017-09-30 11:32:23 来自:游戏资讯

Jam Studio VR上线,助你创作优美音乐

近日,交互式音乐表演应用程序Jam Studio VR上线Viveport及Steam平台。

相关VR初创公司Varjo获820万美元融资,产品四季度发货
2017-09-30 09:31:11 来自:游戏资讯

VR初创公司Varjo获820万美元融资,产品四季度发货

近日,芬兰VR初创公司Varjo宣布获得820万美元A轮融资,此次融资领投方为欧洲风投公司EQT Ventures Fund。

相关VR社交应用Bigscreen更新,带来更好的虚拟化身
2017-09-30 08:53:18 来自:硬件前沿

VR社交应用Bigscreen更新,带来更好的虚拟化身

近日,VR社交应用Bigscreen迎来更新,带来更好的虚拟化身及多项交互体验改善。

相关大钟寺古钟博物馆VR内容上线,带你进入虚拟世界的博物馆!
2017-09-30 08:05:0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