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调查公司PMR报告:VR配件市场规模将快速增长

2017-09-12 10:23:57   来源:新浪VR

  VR市场不断增长,对头显和软件的需求自然相应增加。此外,其他相关市场也在相应增长,其中就包括对VR周边设备及配件需求的增长。

  全球知名市场调研公司PMR(Persistence Market Research)发布了一份报告,报告预计,全球VR配件市场规模将从2017年底的95亿美元增长到2025年的310亿美元。

  报告按照不同硬件类型和不同平台等标准对市场进行了划分。硬件方面包括:头显、VR控制器、VR跑步机、游戏套装和VR Backpack背包式主机。平台方面包括:主机VR、PC VR以及移动VR。

  报告预计,亚太地区将成为全球VR配件市场最具吸引力的地区,到2025年底,亚太地区VR配件市场规模将达到140亿美元。而北美地区则有望成为仅次于亚太地区的第二大市场,预计到2025年底,北美地区VR配件市场规模将达到80亿美元。

  头显市场将会占据配件市场最大的份额,预计到2025年底头显市场规模将达到120亿美元。尽管PC VR和主机VR将进步明显,但移动VR预计将在市场上更为领先。

  此外,报告还预计,网上商店可能会是大部分用户购买VR设备、周边及配件的渠道。

  编译自:vrboard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S VR商店欧服多款大作降价,包括《遥远星际》等

近日,PS VR商店英服/欧服多款游戏低调降价,包括了射击大作《遥远星际(Farpoint)》等。

相关The National乐队联合纽约时报推出VR纪录片
2017-09-12 09:11:12 来自:游戏资讯

The National乐队联合纽约时报推出VR纪录片

最近,美国知名摇滚乐队The National与纽约时报联合发布了一个全新虚拟现实(VR)体验——《The National: Something Out of Not...

相关比漫威给力多了,DC《正义联盟》VR计划分段降临各VR平台
2017-09-12 06:32:32 来自:技术速递

比漫威给力多了,DC《正义联盟》VR计划分段降临各VR平台

针对Vive平台的《正义联盟》VR体验会在纽约动漫展届时推出。

相关爱立信将在IBC2017展示VR与体育结合示例
2017-09-11 18:14:20 来自:游戏资讯

爱立信将在IBC2017展示VR与体育结合示例

在今年的IBC会议和展览会上,虚拟现实行业论坛,Sky,Ericsson和Tiledmedia将展示如何将虚拟现实(VR)与体育结合,以吸引更多的...

相关VR与AR互通,Mimesys用ARKit实现全息远程协作
2017-09-11 17:29:54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