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求安卓8.1系统 谷歌“AR贴纸”正式推出

2017-12-12 10:18:21   来源:新浪游戏

  需要相关手机更新到安卓8.1

  谷歌今天正式为Pixel和Pixel 2增加了“星球大战”AR贴纸,而它们的质量似乎比“怪奇物语”AR贴纸更高。另外,谷歌同时提供了文本贴纸,允许你在AR中输入任意文本。

  从视频或文中图片可以看出,它们的整体效果相当不错。但这个功能无法独自运行,这是标准谷歌相机应用的一部分。

  现在,这个功能集正在推送至搭载安卓8.1 Oreo的所有Pixel和Pixel 2用户。谷歌需要相关手机更新到安卓8.1,而目前并不是所有的手机都收到了更新。

  Sensor Tower在10月曾发表报告称,ARKit框架的安装次数已经达到300多万次。早期的AR应用程序主要是游戏(35%),公用事业(19%)和娱乐(11%)和教育(7%)。这项功能适用于Pixel,以及更新的Pixel 2和Pixel 2 XL智能手机。值得一提的是,最新版本手机在AR应用中能够实现更好的校准。

  触摸右上方的汉堡包菜单,然后从中选择AR Stickers。要使用贴纸,用户只需要下载AR Stickers应用,然后打开标准的相机应用程序即可。

  AR贴纸包位于屏幕第一行,AR角色和物品则位于第二行。当你看到这样的画面时,角色周围将出现一个圆圈。

  一旦你用AR Stickers设置好增强空间,请点击录制按钮或相机快门来捕捉场景。你可以移动贴纸,然后它们会尝试识别地板,墙壁,长凳和其他物体。如果需要从屏幕上删除所有AR贴纸,请点击屏幕上的垃圾箱图标。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谷歌发博客,教你用Blocks轻松建立动画人物模型

今年 7 月,Google Blocks 的发布迎来了 VR 内容创造的新时代,任何人都能轻松入手,构建 3D 模型。为了增加大家的开发经验,谷歌...

相关英国歌星阿黛尔向VR公司EVR秘密投资数百万英镑
2017-08-08 15:09:16 来自:技术速递

Streye开售谷歌眼镜企业版,1829美元

8月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外部伙伴Streye已经开始发售企业版谷歌眼镜,售价为1829美元。

相关英特尔公布酷睿i9-X系列处理器发售时间及规格,助力VR创作!
2017-08-09 14:22:23 来自:硬件前沿

谷歌Daydream开启夏季促销,9款游戏享折扣

近日,谷歌Daydream开启夏季促销。但不同于Oculus Home或者Steam的大批游戏打折销售,此次Daydream促销只有9款游戏享受折扣。

相关ARKit是VR开发者的金矿,是时候开始探索了!
2017-08-14 10:18:49 来自:游戏资讯

谷歌收购“AI抠图”公司AIMatter,助力VR/AR业务

计算机视觉属于人造智能的分支,这项技术能让计算机“看到”并处理图像,就像人类一样(通常比我们人类更好),然后使用这些图像来...

相关PS可以画360度VR全景图了!你们想知道的绘画教程都在这里了
2017-08-18 11:47:48 来自:技术速递

一年招聘超70个岗位,谷歌AR/VR团队持续扩张中

过对谷歌今年招聘需求的分析,我们可以发现公司对VR和AR的投入是在不断增大的。

相关Oculus VR视频业务负责人宣布离职
2017-08-25 14:24:4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