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歌星阿黛尔向VR公司EVR秘密投资数百万英镑

2017-08-08 12:02:40   来源:新浪VR

  8月7日,据外媒Evening Standard报道,英国著名歌星阿黛尔·阿德金斯(Adele Adkins)已经向VR音乐平台MelodyVR母公司EVR Holdings秘密投资了数百万英镑。

  据消息人士称,阿黛尔通过代理人账户对EVR进行了投资,所以她的名字没有在股东名册上出现。目前,阿黛尔的累计资产已经达到1.25亿英镑,但是她投资的具体金额尚未清楚。

  EVR Holdings CEO Anthony Matchett表示,他目前尚不能确定消息是否属实,但他表示,“我们也常听说有些著名音乐人和他们的经纪人购买了公司股份,但是我们很少能有具体的相关证据,因为大多数这样的股份都通过代理人账户购买。”

  MelodyVR应用还在Beta阶段,能让粉丝们在VR中观看演唱会。EVR Holdings已经与华纳音乐、环球唱片和索尼音乐签约,开发VR内容。其中,而阿黛尔所属的哥伦比亚唱片公司正是索尼旗下公司。

  阿黛尔的发言人拒绝对此事进行评论。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AR Insights Consortium报告:Netflix是使用率最高的VR应用

近日,VR/AR Insights Consortium的一份美国消费者的调查显示,Netflix是使用率最高的VR应用。

相关数据表明消费者希望将购物与VR结合
2017-08-08 10:19:03 来自:技术速递

VR体验店收入将在2025年达到450亿美元

根据VRcades在企业中的安装量以及研究机构GVR(Grand View Research)的预计,VR游戏的收入预计在2025年达到450.9亿美元。

相关《Superhot VR》登顶PS VR七月最畅销游戏榜
2017-08-07 15:05:50 来自:行业数据

SuperData发布最新报告:2020年,VR市场规模将达到约300亿美金

SuperData预计,2020年VR市场全球收入将达到283亿美金,其中121亿美金为硬件收入,162亿美金为软件收入。

相关不是只有《玩家一号》,继大片之后,VR把网文圈也攻陷了!
2017-08-04 07:34:35 来自:行业数据

以色列VR内容公司Inception获1500万美元A轮融资

以色列VR内容公司Inception今天宣布,在A轮中成功融资1500万美元,由RTL集团领投。

相关Oculus联合创始人加盟VR相机公司Lucid VR,任首席工程师
2017-08-02 14:21:38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