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发博客,教你用Blocks轻松建立动画人物模型

2017-08-08 15:09:16   来源:新浪VR

  今年 7 月,Google Blocks 的发布迎来了 VR 内容创造的新时代,任何人都能轻松入手,构建 3D 模型。

  为了增加大家的开发经验,谷歌发布一篇博客展示了用动画人物在 Blocks 中构建对象和场景的方法。

  博客详细介绍了可以轻松建立动画人物模型的方法。比如,骨骼模型,它使用了逆向运动学,其中相关的肢体将相对于手和脚的实际位置移动。例如,把脚放在前面,他们腿的伸展跟你所期望的一样。

  形状匹配(Shape matching)是一种用于其他物体和摇晃人物身体部分以产生抖动的技术,它可以让对象跳舞。

  谷歌正在研究如何实际控制模型。形状匹配是一个简单的抓取和晃动的过程,但谷歌在尝试如何形象化和控制角色。

  还有一个简单的小功能,用他们模型上的关节自己构建一个角色。你可以用不同的姿势来记录动画构建快照,或者在控制对象的时候记录动作。

  from:魔多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英国歌星阿黛尔向VR公司EVR秘密投资数百万英镑

8月7日,据外媒Evening Standard报道,英国著名歌星阿黛尔·阿德金斯(Adele Adkins)已经向VR音乐平台MelodyVR母公司EVR Holdin...

相关VR/AR Insights Consortium报告:Netflix是使用率最高的VR应用
2017-08-08 12:02:40 来自:行业数据

VR/AR Insights Consortium报告:Netflix是使用率最高的VR应用

近日,VR/AR Insights Consortium的一份美国消费者的调查显示,Netflix是使用率最高的VR应用。

相关数据表明消费者希望将购物与VR结合
2017-08-08 10:19:03 来自:技术速递

数据表明消费者希望将购物与VR结合

管理咨询公司LEK Consulting近来发布了一份报告,向超过1000名早期采用者客户介绍了关于虚拟现实(VR)和增强现实(AR)在商业和...

相关网络兜售VR小黄片依然猖獗,重拳出击迫在眉睫
2017-08-08 06:32:32 来自:技术速递

网络兜售VR小黄片依然猖獗,重拳出击迫在眉睫

在经历过几次整顿之后,VR小黄片在某宝上已经销声匿迹。但是,随着记者的深入调查,VR小黄片的卖家们看来已经找到了另一片沃土—...

相关VR体验店收入将在2025年达到450亿美元
2017-08-07 18:41:12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