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pbox收购MapData 明年推出AR地图SDK

2017-11-03 19:55:45   来源:新浪VR

  在宣布了1.64亿美元的融资两周后,地图数据初创公司Mapbox已经完成了第一次收购。该公司已经收购了位于白俄罗斯明斯克的神经网络地图公司MapData。

AR地图AR地图

  该公司将利用这笔交易,带头在金融城开设新办事处,并聘用更多的工程师;为了帮助开发下一代产品,一个SDK可以让开发者在他们的应用中建立基于现实的地图,并通过人们设备上的前置摄像头进行工作。Mapbox的首席执行官兼创始人Eric Gundersen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该SDK将于明年第一季度推出。

  在宣判之前,MapData曾是Mapbox的合作伙伴,在过去18个月里一直在为开源项目提供工程支持,但讽刺的是,对于一个地图启动项目来说,这基本上是在创业公司的范围内。(试着为它找一个网站,或者其他很多证据来证明它的存在。)我想,如果你擅长帮助人们找出他们的位置,你可能也很擅长让人们看不见。

  交易条款没有披露。尤里·梅尼查特(Yuri Melnicheck)是一名白俄罗斯的企业家和投资者(今年夏天他也在为谷歌出售AIMatter),他是Mapbox的顾问。Melnicheck已经在两家公司之间进行了介绍。

  MapData的首席执行官,现在将领导Mapbox的白俄罗斯办事处,Alexander Matveenko,曾在另一家公司Melnicheck的地图上工作过。我是在俄罗斯被mail 。 ru收购的。

  地图。我是一个“waze风格”的平台,部分是通过来自用户的众包数据构建的。这是值得注意的,因为它是Mapbox在构建其平台时所使用的范例,并且将在未来继续使用,因为它会提高自己对如何为世界创建和交付导航导航的愿景。

  如今,Mapbox已经从2亿用户收集了收集的遥测数据,通过使用Mapbox SDK的应用程序,包括来自Airbnb、Instacart、Snap和MasterCard的应用程序。“当人们触摸我们的地图时,我们会得到纬度、经度、拓扑等等,”Gundersen说。

  获得神经网络和AI专家帮助建立Mapbox AR-based SDK将服务于两个目的:它(Mapbox希望)将创建一个服务,人们将使用,它将创建一个接口,将开始能够收集更多的数据,特别是在该地区的街头的观点,这对构建Mapbox至关重要的数据集做更多领域的自主驾驶系统。

  “AR SDK专注于AI和演示,是的,但我的兴趣最终是,我们的SDK使用得越多,我们得到的数据就越多,”Gundersen解释说。“如果我们这样做,每个人都会受益于网络效应。”

  关于这将如何工作还有很多问题,以及从长远角度看,哪些应用程序可能会出现。

  许多在移动世界讲电话是如何“消失”,与斜垫面变薄和更多的功能要求不太活跃的输入工作,但仍有障碍时对这些设备,因为它们基于“增大化现实”技术的应用,根据定义,需要积极参与和身体保持你的设备当你走。

  Gundersen说:“我认为这将会很有趣,看看这是多么的社会接受。”“因为走路,我觉得AR和举起你的手机感觉很尴尬,我不知道这是否会被公众接受。”

  目前,更明显的部署是在游戏和车载导航的领域中,有两种情况下,Mapbox将在这个交易中加倍下注。

  原文出自:techcrunc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X-Future开发者大会干货:VR/AR未来如何发展?业内大咖这样说

10月25日,由冰穹互娱和新浪VR共同发起的X-Future开发者大会在成都举办,冰穹互娱CEO王强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冰穹互娱CTO李兆庭...

相关VR多人射击游戏《逃生》 带你重新认识FPS
2017-10-25 22:00:39 来自:新闻

推行AR购物新方向 ODG万事达高通举办购物展

AR可能是未来购物的一个重要部分。万事达(Mastercard)、奥斯特霍夫(Osterhout)设计集团(Osterhout Design Group)和高通(Qualcomm...

相关: 暂无...
2017-10-29 13:30:13 来自:游戏资讯

Perfect与兰蔻巴黎合作 用户提供AR美妆体验

Perfect正在与美妆品牌兰蔻巴黎合作,双方将为手机带来虚拟美妆体验。借助 YouCam Makeup,兰蔻巴黎的产品和定制美妆将能透过摄像...

相关: 暂无...
2017-10-31 12:44:06 来自:游戏资讯

VR/AR应用时代来临!2017环球资源VR/AR应用高峰论坛盛大揭幕

2017环球资源VR/AR行业应用高峰论坛(上海)将于11月8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隆重举办。论坛由45周年B2B多渠道媒体公司——环球资...

相关万圣节 Steam20款VR恐怖游戏大促销
2017-11-01 15:44:55 来自:热门活动

专注VR/AR技术创新 数字王国欲主攻中国市场

数字王国(Digital Domain)因其在好莱坞大片中的特殊和视觉效果而闻名业内,并凭借《泰坦尼克号》(1997)和《本杰明.巴顿》(2008)等...

相关VR/AR应用时代来临!2017环球资源VR/AR应用高峰论坛盛大揭幕
2017-11-01 16:52:20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