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fect与兰蔻巴黎合作 用户提供AR美妆体验

2017-10-31 12:44:06   来源:新浪VR

  Perfect正在与美妆品牌兰蔻巴黎合作,双方将为手机带来虚拟美妆体验。借助 YouCam Makeup,兰蔻巴黎的产品和定制美妆将能透过摄像头呈现在用户脸上。

  为了教导用户如何在现实生活中实现这样的妆容,兰蔻专家将专门在YouCam Makeup中的频道中进行直播,为用户带来从美妆发现和试用到产品演示和采购的体验。

  YouCam Makeup集成包括唇膏,睫毛膏,眼线和粉底,以及完整的美妆。为了提供身临其境的美容体验,YouCam Makeup和兰蔻还为这种“Je Ne Sais Quoi”美妆提供了应用内产品购买选项,帮助用户把独特的美妆带到自己身边。

  Perfect Corp的执行总监Alice Chang表示:“我们非常高兴把兰蔻的顶级美妆产品整合到YouCam Makeup中,从而帮助用户在虚拟情景下进行尝试。兰蔻独特的定制风格,直播节目和无缝的电子商务整合营造了完美的沉浸式用户之旅,使得美妆探索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有趣和更加便利。”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