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AR应用时代来临!2017环球资源VR/AR应用高峰论坛盛大揭幕

2017-11-01 15:44:55   来源:新浪VR

2017环球资源VR/AR行业应用高峰论坛(上海)将于118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隆重举办。论坛由45周年B2B多渠道媒体公司——环球资源联合25年资深全媒体平台——世界经理人倾力打造,并获得中国虚拟现实产业联盟、上海虚拟现实与增强现实产业联盟、深圳虚拟现实及增强现实应用专业委员会、德国柏林—勃兰登堡虚拟现实协会、上海市广告协会、上海交大-曼恒数字虚拟现实创新教育实验中心、武汉大学等海内外十数家协会联盟和院校单位的大力支持。

“赋能未来,物善其用” 是本次论坛的主题,论坛将聚焦VR/AR在传统垂直领域的应用,尤其是教育培训和广告营销两大板块,为触发VR/AR+各行业的新一轮技术革命积蓄力量,为新一代信息技术发展赋能。打造一个以拓展人脉、产品发布、品牌推广、投资洽谈、商业合作为核心服务的国际化、专业化、垂直化B2B对接平台,是环球资源VR/AR系列项目的宗旨。

e

权威专家及行业大咖云集共论应用生态发展

以中科院云计算中心虚拟现实研究院副院长、清华大学虚拟现实与人工智能产业研究中心主任文钧雷,中国传媒大学新媒体研究院副院长、教授、博导为首的学术界权威专家、国际顶级芯片厂商、知名软硬件企业、领先应用方案提供商将齐聚一堂,共同探讨VRAR行业的未来发展、行业机会和应用市场布局战略。现场更有圆桌畅谈环节,不仅嘉宾之间将碰擦新的思想火花,VRAR行业大咖与教育行业、广告营销领域专业观众之间更会开展前所未有的应用深度交流。

image

VR/AR教育培训领军企业帮您破解落地难题

随着国家刚刚发布的《教育部办公厅关于2017-2022年开展示范性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建设》,更多的院校和教育机构、装备和培训中心开始关注虚拟现实这项最新技术对于本身系统发展的影响,尝试深入了解其中的技术关键和落地痛点。

中国虚拟现实教育应用领跑企业曼恒数字、中国顶级VR影像内容和直播制作公司兰亭数字、中国专业VR教育软件研发机构微视酷,将于VR/AR+教育培训专场向现场教育培训专业观众解析技术关键,分享最新案例,针对性解决国内VRAR应用在教育培训体系的落成问题。

image

VR/AR广告营销大牛企业助您破击应用痛点

VRAR技术的逐渐成熟,使之正式进入传统广告营销领域。作为更有效果的营销方式,更高的创意性和科技化、体验感和参与感、交互性和趣味性,使得广告营销行业的佼佼者纷纷把目光投向这一崭新的营销技术。

领先AR增强现实解决方案企业视+AR、图像识别与视觉交互技术公司亮风台、集软硬件和内容平台于一体的全生态VR品牌微鲸,将向现场广告营销专业观众分享从影视、旅游到地产、汽车、快消等行业的展示和互动实例,揭示更深层次的VRAR广告应用方式,更具创意的营销玩法,针对性解决VRAR新技术落地难题和传播痛点。

  论坛负责人环球资源国内展事业部总经理高海茂先生表示:我们在对行业不断深入研究后,发现行业亟待解决的是应用落地难点。我们看到了应用的巨大机会,也希望通过多年累积的资源有效帮助到VRAR在传统行业的应用落地问题。环球资源已经在香港成功举办过两届虚拟现实和增强现实高峰论坛,今年上海论坛将瞄准教育培训和广告营销两个发展最快、变现能力最强的垂直领域开展跨行业交流对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万圣节 Steam20款VR恐怖游戏大促销

一提起Steam大家就会想起恐怖游戏。Steam每一季都有新的产品销售,有时甚至更频繁,就在万圣节,有20多款很促销的VR恐怖游戏

相关暂时退出VR领域 《星战前夜》开发商CCP关闭工作室及团队
2017-11-01 11:45:58 来自:搞笑娱乐

VR游戏《Moss》将于2018年2月登陆PSVR 从今天开始预订

《Moss》将于2018年2月登陆PSVR,从今天开始预订 今天在巴黎游戏周Polyarc宣布,该公司的第三人称动作冒险益智游戏(Moss),...

相关精灵宝皮卡丘要登陆中国大银幕了
2017-10-31 20:55:01 来自:搞笑娱乐

巴黎游戏周 PS VR新作《伊甸的明天》公布

今天凌晨举行的巴黎游戏周前夕,索尼公布了PS VR科幻新作《伊甸的明天(Eden Tomorrow)》,并发布本作的最新预告片。

相关【VR全景】3×3黄金联赛海口站 等你来战
2017-10-31 12:37:02 来自:游戏资讯

暂时退出VR领域 《星战前夜》开发商CCP关闭工作室及团队

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冰岛著名游戏公司、《星战前夜》(EVE Online)开发商CCP决定终止VR项目的开发,并将关闭亚特兰大...

相关【VR全景】3×3黄金联赛海口站 等你来战
2017-10-31 11:39:5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