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多人射击游戏《逃生》 带你重新认识FPS

2017-10-25 19:19:22   来源:新浪VR

今天,Archiact宣布了一款VR第一人称多人射击游戏《逃生》(evasion)。Archiact为应用VR技术的这类高节奏的FPS游戏设计了新的移动方式,以减弱玩家们的晕动症。

 

多人射击游戏《逃生》(evasion)多人射击游戏《逃生》(evasion)

 

游戏中,玩家们要在完成任务目标的过程中面对多样的巨型BOSS。而为了让游戏的难度逐步上升,Archiact结合了名为‘Swarm.A.I’的敌军行动系统,该系统会通过加强敌军数量和改变行动策略等方式增加难度,使得玩家们面对的敌军压力愈来愈大,想要完成任务就必须制定更为精密的战术计划以及更多的进行团队协作。

 

游戏截图游戏截图

 

设计者为游戏设计了四种类型的英雄,对应着不同的游戏风格,分别为突击、医者、工程师和守望者(warden),有着各自的武器和特殊能力。随着等级的提升和剧情的进行,玩家还可以在游戏中对自己的英雄进行个性化的设置。

 

游戏的多人模式则允许玩家与最多三名队友一起进行游戏。游戏还结合了环境破坏机制,玩家们的战术选择会更加丰富。

 

值得关注的是游戏中的个性化的移动方式,游戏中玩家可以选择自己适应的移动方式并对其进行一定的修改以使得自己更加舒适,这样的个性化设置能在一定程度上提高游戏的舒适性。

 

虚幻4引擎《逃生》虚幻4引擎

 

《逃生》使用的技术包括IKinema的动作捕捉技术、最新的虚幻4引擎以及为Intel Core i7和i9特别优化的3D空间立体声。

 

该游戏将会兼容HTC Vive和Oculus Rift,预计2018年年初发售。

 

from:1717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SVR玩家独享 《海贼王》VR新作大量游戏截图曝光

BNGI专为索尼PSVR开发的《海贼王:Grand Cruise》日前公布大量游戏截图与情报,这是《海贼王》系列第一款VR作品,玩家借助VR设备...

相关PSVR专用游戏《Fate/冠位指定VR》12月免费配信
2017-10-25 16:09:18 来自:游戏资讯

A-Escape VR

相关: 暂无...
2017-12-01 00:00:00 来自:游戏产品库

微软开办MR拍摄工作室和学院 这一项目首现VR领域。

微软今天宣布,将在旧金山的一个反应堆开发领域开放其MR拍摄工作室和“MR学院”。

相关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秋季版和MR头戴显示设备今天正式上市
2017-10-25 18:49:55 来自:热点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