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开办MR拍摄工作室和学院 这一行业首现VR领域。

2017-10-25 18:49:55   来源:新浪VR

原文出自:RoadtoVR

微软微软的MR拍摄工作室

微软今天宣布,将在旧金山的一个开发区域开办MR拍摄工作室和“MR学院”。

微软拥有大量免费的开发区和物理空间,可以免费提供一些技术,比如黑客,或者是ups;;他们在旧金山、纽约、伦敦,以及位于华盛顿州雷德蒙德的两个地方,都有五个空间。旧金山位于SOMA的680处地点,届时将在这里举办旗舰MR拍摄工作室,以及该公司的第一个混合现实学院。

微软在雷德蒙德的第一个“拍摄”工作室已经录制了数千场演出,并在其7年的历史中把它们变成了“全息图”,捕捉到了诸如巴兹•奥尔德林、乔治•塔伊、雷吉•沃茨和马克斯•弗罗斯特等人的名字。

微软表示,混合现实工作室的最终目标是“为世界各地的MR创造者制作高质量的全息影像。”

该公司还授权他们的拍摄工作室,在伦敦与Hammerhead和数字弹射器合作,开设了第一个有执照的地点。微软希望在全球其他主要市场获得授权。

MR学院的目标是为开发者提供一个机会,让他们掌握代码、教程和课程。HoloLens的首席发明人Alex Kipman说,“学院”是一个社区中心,让创作者们聚集在一起,合作,学习,并帮助我们推动这个计算时代的新时代——一个MR的时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Windows 10创意者更新秋季版和MR头戴显示设备今天正式上市

微软公司周二(10 月 17 日)宣布,Windows 10 创意者更新秋季版今天正式推送,Windows Mixed Reality(Windows混合现实)头戴显...

相关十一、十二月大作云集!十大年底前上线的VR游戏盘点
2017-10-18 10:52:34 来自:硬件前沿

根据美国FCC数据库,三星Windows MR头显确实存在

近日,根据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FCC)的数据库显示,三星Win10 MR头显确实存在。

相关Jam Studio VR上线,助你创作优美音乐
2017-09-30 09:56:13 来自:硬件前沿

Windows 10 创意者更新秋季版和MR头显正式上市

2017 年 10 月 17 日,华盛顿州雷德蒙德市——微软公司周二(10 月 17 日)宣布,Windows 10 创意者更新秋季版今天正式推送,Win...

相关微软研发新光波导显示方案,二代HoloLens视场角可达70度
2017-10-23 13:46:54 来自:行业数据

微软下月将举行Win10 MR头显现场演示活动

向消费者兜售VR/MR最好的方式就是充分展示它,现场演示是一种很好的呈现方式。微软就计划下月通过现场演示展示Win10 MR头显。

相关微软变形传感器专利曝光,或用于HoloLens及穿戴设备
2017-09-07 10:08:23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