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下月将举行Win10 MR头显现场演示活动

2017-09-07 10:08:23   来源:新浪VR

  向消费者兜售VR/MR最好的方式就是充分展示它,现场演示是一种很好的呈现方式。微软就计划下月通过现场演示展示Win10 MR头显。

  根据英国一家名为Wave的公司发布的招聘信息推测,微软将举行现场演示活动,展示其Win10 MR头显(包括宏碁、惠普以及戴尔Visor等)。Wave公司正在招聘一批伦敦范围内的员工,参与一场活动的技术演示(活动时间为当地时间10月20日至12月30日)。而上周我们了解到,这批Win10 MR头显发布时间为10月17日。

  这一波Win10 MR头显在假日季的销量值得期待,相信会吸引不少好的大作进入微软的内容生态。这批Win10 MR头显采用的是inside-out追踪,无需借助外部传感器,因此在进行现场演示的时候设置起来相对容易。

  想要向消费者展示VR/MR,放出一支简单的宣传片或者在台上演示一下是不够的,这样很难让消费者感知到产品的体验。只有消费者自己亲眼所见,才能感受深刻,这也是微软要举办现场演示活动的原因。

  编译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微软变形传感器专利曝光,或用于HoloLens及穿戴设备

美国专利商标局于8月底公布了微软的专利申请,该专利是一款未来的可变形传感器,它可以用于许多设备和其他产品。

相关粉丝野心勃勃开启《生化危机2》重建计划,包含VR版本
2017-09-05 16:54:08 来自:技术速递

开发者对微软VR运动手柄信心十足,但是仍有局限

开发者对微软VR运动手柄信心满满,但是仍有局限。

相关日人气恋爱手游冬季上市 将在TGS展出VR内容
2017-09-04 10:22:40 来自:硬件前沿

经典FPS作《光晕》将推出VR版 适配微软头显

今日,最重磅的消息莫过于微软宣布Windows VR头显(微软称是MR头显)将全面支持SteamVR,除了能够支持海量VR游戏以外,微软更公开...

相关云养猫的VR解毒方式!《猫猫挑拣》今日上线喵
2017-08-29 13:45:35 来自:游戏资讯

微软MR头显适配电脑将分为两类:标准和超级

微软正在计划将所谓的“混合现实电脑”分为两类:标准版和超级版。

相关微软MR头显将支持SteamVR平台
2017-08-29 10:36:51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