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专用游戏《Fate/冠位指定VR》12月免费配信

2017-10-16 08:05:39   来源:新浪VR

  PSVR专用游戏《Fate/冠位指定VR 玛修·基列莱特》宣布将于2017年12月6日开始配信,价格是免费!

  在今年的台北电玩展上,aniplex+很意外地公布了一款《Fate/Grand Order VR》!没错,就是改编自时下超人气的手游《Fate/Grand Order》(《命运-冠位指定》)的VR游戏。《Fate/Grand Order》手游改编自型月社旗下作品《Fate》系列,出色的剧情和高人气角色汇集了众多玩家。

  不过VR版的《Fate/Grand Order》只知道会和学妹玛修展开,除了一些互动外,不清楚还会有什么能玩的要素。

  from:多玩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深度解析《ARKTIKA.1》:大厂+剧情/射击+细节=VR游戏神作

Ouclus承诺的一个月一个3A游戏大作,在近日终于迎来了动作剧情射击游戏《ARKTIKA.1》。

相关Oculus第二代Santa Cruz体验:显示效果出色,定位优于PSVR
2017-10-13 20:00:15 来自:游戏评测

报告显示2017上半年VR投资市场降温,移动AR领域却相反

Digi-capital的一个新报告显示,VR,AR的投资市场正在经历一个过渡期,市场的重点正从高端VR产品转向移动AR产品。

相关PS VR《钓鱼大师》免费demo上线,钓鱼也能无比炫酷
2017-10-13 13:33:18 来自:行业数据

Lytro推出瞄准动画虚拟现实(VR)的光场工具

位于硅谷的Lytro公司正在为好莱坞开发基于光场的技术,并为动画社区推出一种新的工具,用于创建虚拟现实和其他沉浸式体验。

相关保千里打令VR手机获联通华盛5.4亿元采购合同
2017-10-12 17:42:45 来自:技术速递

VR游戏工作室3rd Eye Studios完成100万美元融资

VR游戏工作室3rd Eye Studios今天宣布,已经完成100万美元的融资。

相关地图测绘公司Mapbox获1.64亿美元融资,将扩展至汽车/VR/AR领域
2017-10-11 12:58:09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