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VR玩家独享 《海贼王》VR新作大量游戏截图曝光

2017-10-25 16:09:18   来源:新浪VR

  BNGI专为索尼PSVR开发的《海贼王:Grand Cruise》日前公布大量游戏截图与情报,这是《海贼王》系列第一款VR作品,玩家借助VR设备可以近距离与喜欢的角色互动,比如各种羞羞的事情,而且针对不同性别开发,一起来了解下。

  游戏封面:

  据悉,本作包括两大机制,一个是角色互动,这是VR的卖点,一个是传统战斗元素的VR演绎。

  其中角色互动,玩家可以与喜爱的角色对话,比如乔巴,或是专注弗兰奇与索隆甲板上的训练,玩家与角色的对话将根据玩家所选择的主角性别的不同而不同,产生各种羞羞的事情。

  游戏预定2018年发售,就像《夏日课堂》以及《海贼无双》系列,本作有望支持中文版,敬请期待。

  from:gamersky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PSVR专用游戏《Fate/冠位指定VR》12月免费配信

PSVR专用游戏《Fate/冠位指定VR 玛修·基列莱特》宣布将于2017年12月6日开始配信,价格是免费!

相关深度解析《ARKTIKA.1》:大厂+剧情/射击+细节=VR游戏神作
2017-10-16 08:05:39 来自:游戏资讯

PSVR平台将在2018年初之前新增60多款游戏

PSVR面世已有一年,索尼的游戏目录已经快翻了一番了,从现在起到2018年初,已经确认有60多款游戏将要登陆PSVR。

相关有了这款神器,再也不会有人吐槽观看VR影像体验糟糕了
2017-10-16 06:00:00 来自:游戏资讯

Oculus第二代Santa Cruz体验:显示效果出色,定位优于PSVR

今天,在Oculus 公司的第四届年度开发者大会(Oculus Connect 4)上,Oculus披露了第二代Santa Cruz无线一体机原型,包括6DOF运动...

相关有了这款神器,再也不会有人吐槽观看VR影像体验糟糕了
2017-10-13 17:10:01 来自:硬件前沿

Rec Room将登陆PSVR,支持跨平台多人体验

VR社交游戏Rec Room将在今年第四季度登陆PSVR,PSVR版本将完全免费,而且还支持跨平台游戏。

相关B社制作总监谈《辐射4》VR版与非VR版本区别
2017-09-29 08:45:47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