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圣节 Steam20款VR恐怖游戏大促销

2017-11-01 11:45:58   来源:新浪VR

  一提起Steam大家就会想起恐怖游戏。Steam每一季都有新的产品销售,有时甚至更频繁,就在万圣节,有20多款很促销的VR恐怖游戏。

促销的VR恐怖游戏促销的VR恐怖游戏

  这几款促销最低的游戏中,亚利桑那州的阳光(25%),布鲁克海文实验(50%),一个房间里的椅子:Greenwater(50%)和鸭子季节(15%),如果你还没有机会尝试的话,那真的太遗憾了。

  原文出自:upload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暂时退出VR领域 《星战前夜》开发商CCP关闭工作室及团队

10月3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冰岛著名游戏公司、《星战前夜》(EVE Online)开发商CCP决定终止VR项目的开发,并将关闭亚特兰大...

相关【VR全景】3×3黄金联赛海口站 等你来战
2017-10-31 11:39:50 来自:游戏资讯

巴黎游戏周 PS VR新作《伊甸的明天》公布

今天凌晨举行的巴黎游戏周前夕,索尼公布了PS VR科幻新作《伊甸的明天(Eden Tomorrow)》,并发布本作的最新预告片。

相关【VR全景】3×3黄金联赛海口站 等你来战
2017-10-31 12:37:02 来自:游戏资讯

R星发布VR版《黑色洛城》最新4K预告片

预计将于2017年11月14日上线HTC Vive的《黑色洛城》VR版推出了最新的4K预告片,展示了身为刑警的主人公科尔·菲尔普斯在1947年的...

相关Rockstar为玩家带来“特别重制”VR版《黑色洛城》
2017-10-30 17:20:11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