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VR/AR技术创新 数字王国欲主攻中国市场

2017-11-01 16:52:20   来源:新浪VR

  数字王国(Digital Domain)因其在好莱坞大片中的特殊和视觉效果而闻名业内,并凭借《泰坦尼克号》(1997)和《本杰明。巴顿》(2008)等作品获奖无数。

  作为公司的创意总监和视觉效果主管,Aruna Inversin表示,数字王国一直处于技术创新的前沿,这就是为什么他们会参加VR开发者大会(VRDC)的原因。来看看他们最近做了哪些成果。

  最近,Inversin正在参与谷歌Daydream的NBA应用程序项目,在这个应用里,观众们几乎可以坐在NBA球星身边来观看比赛。第一赛季已经在去年完成,目前也不排除第二赛季该应用会进入其他VR平台。

  此外,Inversin还致力于开发数字王国的原始IP,或为中国市场开发原创内容。也许是因为团队本身就属于中国,他们以一种不同的方式来看待技术和中国市场。

  《Voltron VR: Chronicles》《Voltron VR: Chronicles》

  “有时候用户不需要叙述,只要静静体验就好。” Inversin解释道,数字王国正在为中国市场打造特别的娱乐内容,主要是5-10分钟的VR体验,之前和Dreamworks合作的VR历险体验《Voltron VR: Chronicles》就是其中之一。

  99VR视界认为,像数字王国这样的大公司,作为早期VR/AR行业的试水者让人十分好奇。与好莱坞的密切关系,电影行业的各种资源,再加上VR和AR,数字王国会创造出怎样的业务还不得而知。

  from:黑匣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AR应用时代来临!2017环球资源VR/AR应用高峰论坛盛大揭幕

2017环球资源VR/AR行业应用高峰论坛(上海)将于11月8日在上海龙之梦万丽酒店隆重举办。论坛由45周年B2B多渠道媒体公司——环球资...

相关万圣节 Steam20款VR恐怖游戏大促销
2017-11-01 15:44:55 来自:热门活动

Perfect与兰蔻巴黎合作 用户提供AR美妆体验

Perfect正在与美妆品牌兰蔻巴黎合作,双方将为手机带来虚拟美妆体验。借助 YouCam Makeup,兰蔻巴黎的产品和定制美妆将能透过摄像...

相关: 暂无...
2017-10-31 12:44:06 来自:游戏资讯

推行AR购物新方向 ODG万事达高通举办购物展

AR可能是未来购物的一个重要部分。万事达(Mastercard)、奥斯特霍夫(Osterhout)设计集团(Osterhout Design Group)和高通(Qualcomm...

相关: 暂无...
2017-10-29 13:30:13 来自:游戏资讯

X-Future开发者大会干货:VR/AR未来如何发展?业内大咖这样说

10月25日,由冰穹互娱和新浪VR共同发起的X-Future开发者大会在成都举办,冰穹互娱CEO王强在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冰穹互娱CTO李兆庭...

相关VR多人射击游戏《逃生》 带你重新认识FPS
2017-10-25 22:00:39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