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毁灭战士》PSVR版现已开启预订,还将提供实体版本!

2017-06-12 14:36:00   来源:新浪VR

  《毁灭战士(DOOM VFR)》将在今年登录HTC Vive和PS VR平台,而现在玩家已经可以开始预订PS VR版游戏。

图片

  《毁灭战士》VR版本在PlayStation Store售价为29.99美元,发布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考虑到B社并未公布游戏发布的具体日期,这个日期很可能只是一个象征性的数字。

  除此之外,《毁灭战士》VR版还将提供实体版本,但实体版本的发布日期并未公布,目前也无法确定售价是否与数字版本相同。

  (预订地址:https://store.playstation.com/#!/en-us/games/doom-vfr/cid=UP1003-CUSA09125_00-DOOMVFR000000000)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E3 2017:B社公布《辐射4 VR》和《毁灭战士》VR版

Bethesda在今天的E3展前发布会上公布了两款VR游戏大作:《辐射4 VR》和《毁灭战士》VR版。

相关Epic: 现在VR像iPod前的MP3播放器,更好的还在后头
2017-06-12 14:08:20 来自:游戏资讯

《我的世界》支持PC/VR/手机/主机跨平台体验

微软在现场也带来了《我的世界》登陆 Xbox One X 平台的消息。据了解,微软还将在今年秋季免费推出基于 Xbox One X 的“超级画质...

相关抠脚大汉聚众打牌!《纸牌接龙》VR版已上线
2017-06-12 11:39:20 来自:游戏资讯

Steam平台VR-Ready电脑用户达到2500万

昂贵的高端PC硬件是造成VR体验成本居高不下的部分原因。早期的VR-Ready电脑售价通常在1500美元左右,不过随着显卡性能的日益强大...

相关青睐之光今日起正式关闭 Steam Direct将于6月13日推出
2017-06-11 12:51:54 来自:行业数据

开发者快到碗里来!VR/AR纸书创新创意大赛正式揭幕

2017年6月9日,创响中国▪VR/AR纸书创新创意大赛开幕式在北京中关村图书大厦微派空间召开。

相关3D播播第三届VR视频大赛全民投票今日启动
2017-06-11 12:28:10 来自:热门活动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