抠脚大汉聚众打牌!《纸牌接龙》VR版已上线

2017-06-09 15:36:08   来源:新浪VR

  曾几何时,大家应该或多或少都玩过windows系统自带的纸牌接龙游戏。在百无聊赖之中,来上一两局纸牌游戏绝对是打发时间的利器。

  虽然纸牌接龙游戏已经慢慢淡出我们的视线了,但是为了续写这款经典游戏的辉煌,它的开发商现在将它移植到了VR平台,制作了一款全新的纸牌游戏:《纸牌接龙VR(Power Solitaire VR)》。目前,该游戏已经于6月8日正式上线Steam平台,售价21元,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设备。

  除了《纸牌接龙》游戏最经典的单机模式,此次《纸牌接龙VR》还新增了多人模式,甚至还有语音对话功能,这些都大大增强了游戏的社交性。

  值得注意的是,与单机模式中完成接龙按顺序集齐四种花色共52张牌的玩法不同的是,在多人模式中,玩家之间的对战的输赢判断标准则是谁能先将手上的牌出完(这怎么有点像“跑得快”的玩法呢)。

《纸牌接龙VR》现已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两大平台,另外在Steam上也已经开售。

  《纸牌接龙VR》现已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两大平台,另外在Steam上也已经开售。

  from:1717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可视化通信的未来:对于AR/VR的使用将成重头戏

在可视化通信服务中使用增强现实(AR)似乎是产品开发和货币化的下一步发展方向,Snapchat和Instagram最近都增加了基于AR的镜头和...

相关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物理学家试图用VR技术证实弦理论猜想
2017-06-09 10:50:52 来自:技术速递

爱奇艺发布iVR+2017产业白皮书,占领行业前沿构建VR内容生态

6月8日,爱奇艺世界·大会“2017iVR+全球虚拟现实大会”在京举办。作为2017爱奇艺世界·大会13大高峰论坛之一,该论坛旨在通过探...

相关4K屏的“奇遇” 爱奇艺VR一体机评测
2017-06-08 18:04:23 来自:行业数据

首发丨观界科技CES首发便携式VR摄像机IDEALOEYE C4

2017年6月8日下午,成都观界创宇科技有限公司(IDEALOEYE,简称“观界科技”)在CES上举办媒体见面会,正式发布便携式VR全景摄像...

相关VR音乐初创公司MelodyVR完成500万英镑融资
2017-06-08 17:04:58 来自:硬件前沿

看好VR/AR发展,雅虎日本投资The VR Fund

据外媒报道,雅虎日本近日向The VR Fund做出投资,具体金额未披露。The VR Fund是专注于投资VR、AR、MR企业的基金。

相关CES Asia 2017:联想将发布Avalon VR背包电脑
2017-06-08 15:47:11 来自:行业数据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