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Asia 2017:联想将发布Avalon VR背包电脑

2017-06-08 11:19:47   来源:新浪VR

  据悉,联想将在 CES Asia 现场召开发布会,发布一款名叫 Avalon 的 VR 背包电脑。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 VR 背包电脑不仅可以背在身上玩 VR 游戏,也可以直接连接电脑,做普通的电脑主机使用。

  外观上,这款电脑主打黑色,由于是配合 VR,需要背在用户身上使用,Avalon 显得相当小巧,联想方面表示,虽然 Avalon 采用了金属机身设计,但其带电池的重量也仅为 2.5 千克。

  配置上面,Avalon 也相当给力,其最高支持英特尔酷睿 i7 处理器,采用 AMD Radeon RX480/580 独立显卡,最高支持 32GB DDR4 内存,最高支持 512GB PCI-E 固态硬盘。Avalon 将采用双电池设计,并且支持热插拔,而且值得一提的是,Avalon 不仅有风扇散热,更支持水冷散热,散热风口背对人体。双电池设计使得其在普通模式下的续航时间可达 10 小时,并可支持 1.5 小时的高性能 VR 游戏体验。

  内容方面,Avalon 将预装 10 款 VR 应用,且已经支持了包括 htc vive 和大朋等在内的大部分 VR 头盔。

  价格方面,联想工作人员表示具体价格将在晚些时候的发布会上发布,但其也透露价格可能在 1 万块钱人民币以上。

  from:VR日报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音乐初创公司MelodyVR完成500万英镑融资

英国虚拟现实音乐初创公司MelodyVR已经完成了500万英镑(约65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他们将利用这笔资金向全球市场扩张。

相关共享VR影院抖映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2017-06-08 11:05:41 来自:行业数据

研究表明,VR可以帮助减少对死亡的恐惧

根据最近发表的一项研究,科学家正在用VR头显打造体外体验,可以帮助减少对死亡的恐惧。

相关美国哥伦比亚大学物理学家试图用VR技术证实弦理论猜想
2017-06-07 11:30:41 来自:技术速递

共享VR影院抖映获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

6月5日消息,共享影院“抖映”获得数百万元天使轮融资,由中投长城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投资。本轮融资将用于研发抖映Headmo...

相关IMAX VR:洛杉矶VR影院表现满意 计划全球增加体验店
2017-06-05 16:18:44 来自:行业数据

ManoMotion推出手势识别SDK,一个手机摄像头搞定VR手势识别

计算机视觉公司ManoMotion近期推出了3D手势识别SDK,开发者可以通过该SDK将手势识别及追踪集成到VR,AR以及MR应用里。

相关军事向VR/AR应用盘点,戴着头显打仗可还行?
2017-06-02 15:51:20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