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c: 现在VR像iPod前的MP3播放器,更好的还在后头

2017-06-11 12:45:33   来源:新浪VR

  Epic Games的全球创意总监唐纳德·马萨德(Donald Mustard)似乎是一名VR信徒。尽管市场存在相反的意见,但他认为这项技术仍未到达真正爆发的阶段。

  马萨德通过Epic最近的《Robo Recall》这一例子来解释他对当前VR发展的看法。这款VR射击游戏赢得了社区广泛的好评,我本人也曾上手体验过这款游戏并认为这款内容实际上相当优秀。马萨德则相信《Robo Recall》当前最优秀的VR游戏。

  “我们刚刚推出了一款名为《Robo Recall》的游戏,我们是单独通过Oculus发行这款VR内容。我们对《Robo Recall》的目标是‘我们是否能开发出一款可以展示出VR最大潜能的游戏?我们是否能开发出最优秀的VR体验?’我们做到了,这真的很棒。”

  尽管如此,对马萨德来说更好的还在后头,他直接把当前的VR比作是iPod之前的MP3播放器:

  “我认为这就是当前VR的发展阶段(iPod之前的MP3播放器)。当时这种小小的机器(MP3播放器)甚至不能存储一张CD的容量,也就是10首歌曲,而人们当时仍然表示‘这太棒了!我可以把十首歌曲放进去,然后在飞机上不断地循环播放。’但你已经看到未来的可能了吧(iPod)?而现在就是当前VR的发展阶段(前iPod阶段)。”

  正如马萨德所说,凭借流畅的用户体验,巨大的储存量和更好的营销策略,iPod几乎摧毁了其他所有的MP3播放器。但你是否认为VR正处于前iPod阶段,并最终能像iPod那样华丽绽放呢?

  from:91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虚幻引擎创始人:将有一大批开发者投身苹果AR平台

Epic Games 首席执行官 Tim Sweeney 认为,苹果即将在今年秋季推出的 iOS 11 更新,将为新兴的 AR 行业带来巨大的推动力。

相关【WWDC17】苹果终于出手:Mac电脑支持VR,SteamVR将登陆Mac
2017-06-07 10:39:16 来自:人物专访

59%的开发者开发VR使用Unity,但虚幻4引擎更容易让他们赚钱

Unity 和虚幻4引擎作为两大重要的 VR 游戏开发引擎,已经为开发者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同时这两款引擎也在游戏中给玩家们带来的非...

相关NASA VR:360视频太火爆 发现的小星星都被你们玩坏了
2017-03-06 10:18:36 来自:新浪VR频道

虚幻引擎CEO:VR社交是天使也是魔鬼,开发者要敬畏这一技术

虚幻引擎(Unreal)支持了大量的VR游戏体验,因此引擎持有人Epic公司的CEO和联合创始人Tim Sweeney对于VR相当兴奋。但是他心目中...

相关生化7默秒全,盘点Steam上营收前十的VR游戏/应用
2017-02-28 11:46:04 来自:技术速递

虚幻引擎4.16正式发布,VR编辑器迎来新UI和功能扩展

日前,Epic Games 发布了虚幻引擎 4.16 正式版,本次更新带来了数百项功能更新以及来自 Github 平台上提交的 160 项改进内容。

相关张艺谋联手MK2 即将在巴黎推出第一家VR体验中心
2017-05-27 09:34:23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