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支持PC/VR/手机/主机跨平台体验

2017-06-12 11:39:20   来源:新浪VR

  微软在今日凌晨召开的 E3 2017 展前发布会上带来不少新消息,包括公布新主机 Xbox One X(原名称Project Scorpio)的发布日期和售价,也公布了大量 Xbox 主机的游戏。

  微软在现场也带来了《我的世界》登陆 Xbox One X 平台的消息。据了解,微软还将在今年秋季免费推出基于 Xbox One X 的“超级画质升级包”,以支持 4K 分辨率和 HDR 效果。

  实际上 Win 10 版《我的世界》去年已经支持 Oculus Rift、Gear VR、安卓、IOS 或者是 Win10 设备跨平台联机体验。现在,微软宣布《我的世界》将获得更广泛的支持,也就是说玩家以后可以在 PC、手机、VR 设备和主机等各个平台上同服游玩。

  from:vrrb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抠脚大汉聚众打牌!《纸牌接龙》VR版已上线

《纸牌接龙VR》现已登陆Oculus Rift和HTC Vive两大平台,另外在Steam上也已经开售。

相关可视化通信的未来:对于AR/VR的使用将成重头戏
2017-06-09 15:36:08 来自:游戏资讯

绅士福音!黄油《VR女友》要出AR版本

近日推特有消息称《VR女友》即将推出AR版本《AR女友》。

相关《愤怒的小鸟2》首席程序员成立VR游戏工作室
2017-06-08 13:30:14 来自:游戏资讯

B社内部员工泄密,传《上古卷轴5》将支持VR

最近,一则流言在各大游戏网络和玩家社区广为流传——似乎在即将在洛杉矶举行的E3大会上,B社将会发布另一款支持VR的游戏。

相关【WWDC17】苹果终于出手:Mac电脑支持VR,SteamVR将登陆Mac
2017-06-07 10:48:47 来自:游戏资讯

追赶潮流!大热美剧《绝命毒师》或推VR体验

虽然,AMC电视台的大热美剧《绝命毒师》已经完结了好几年,但编剧Vince Giligan却并没有停止拓展这个IP的工作。最近,Giligan与索...

相关画质优良、支持中文!首款Mac VR游戏公布
2017-06-06 11:01:20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