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以置信的废土世界 B社发布《辐射4》VR版

2017-06-12 14:05:07   来源:新浪VR

  去年的E3发布会上,B社带来了《辐射4》VR版,但在过去的这一年之中,关于VR版并未有更多消息曝出,几个月前B社副总裁Pete Hines表示VR版《辐射4》将会亮相今年的E3,终于在今日的发布会上,玩家得以见到该作的更多消息,同时B社也放出了游戏的演示视频。

  作为B社要打造的Bethesda VR服务平台的重头戏,《辐射4》VR版带来的惊喜将非同一般。

       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游戏将支持HTC Vive,移动方式上并没有选用传送的形式,取而代之PC版的移动方式,部分界面进行了VR版本的定制,整体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独占游戏《Lucky's Tale》将登陆Xbox One X

在微软的E3媒体见面会上,Oculus Rift独占游戏《Lucky’s Tale》宣布将以加强版《Super Lucky’s Tale》的形式登陆Xbox One X。

相关试点VR教育!Oculus向加州90个图书馆捐赠Rift和电脑
2017-06-12 11:46:25 来自:游戏资讯

【E3 2017】微软游戏主机天蝎座XBOX ONE X正式亮相 11月7日起发售

在今天凌晨的微软发布会上,Xbox天蝎座的神秘面纱被揭开。作为今年E3展最大的悬念,天蝎座的登场引发了玩家的轰动。在开场的演示...

相关Steam平台VR-Ready电脑用户达到2500万
2017-06-12 08:45:40 来自:硬件前沿

画质优良、支持中文!首款Mac VR游戏公布

国外开发团队Cyan Worlds表示,旗下VR游戏《Obduction》成为第一款支持Mac VR的游戏。

相关【WWDC17】苹果终于出手:Mac电脑支持VR,SteamVR将登陆Mac
2017-06-06 10:50:53 来自:游戏资讯

VR撸猫游戏上架Steam,快来与外星猫玩耍!

由Block Interval开发的VR冒险游戏《Life of Lon》序章今日上架Steam,玩家将扮演名为“Lon”的宇航员,与酷似猫星人的外星萌物朝...

相关ManoMotion推出手势识别SDK,一个手机摄像头搞定VR手势识别
2017-06-02 17:06:31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