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Model Y将于明年开始生产:售价约26万元人民币

2019-10-16 13:05:57   来源:新浪VR

  据CleanTechnica网站报道,在2020年第一季度左右特斯拉的Fremont工厂开始限量生产TeslaModel Y。

  实际上,即使特斯拉宣布的计划在“ 2020年末”开始向客户交付Y型汽车的计划似乎早于2020年第一季度开始生产Y型汽车,也可能根本不存在任何差异。泄漏的信息可能只是意味着特斯拉正在按照其既定的Y型开发和生产计划步入正轨。

  以下是泄露出来的时生产间线:

  2020Q1

  —生产线的开始,

  —端到端系统测试,

  —编程,配置,调试和调整。

  2020Q2

  —开始试生产,

  —产品质量保证,面板间隙,油漆作业,装配和表面处理,

  —生产用于碰撞,安全,寒冷和炎热气候,耐久力的测试车。

  2020年Q3

  -开始在上海建立Y型生产线 GF3- 开始

  -生产,

  -在美国经销商用于展示厅和试驾的车辆,

  -首先交付给员工。

  2020年Q4

  -开始量产,

  -交付给特斯拉和SpaceX员工,

  -交付给Fremont周围的优先客户。

  2021年Q1

  —开始向公众交付。

  Model Y售价3.9万美元起(约26万元人民币),生产时间线基本上符合特斯拉官方的“ 2020年末”开始交付的目标。

  据了解Model Y在加速性能方面:标准续航车型0-96km/h加速时间5.9秒,最高时速193km/h;长续航后驱车型0-96km/h加速时间5.5秒,最高时速209km/h;双电机四驱车型0-96km/h加速时间4.8秒,最高时速217km/h;双电机四驱高性能车型0-96km/h加速时间3.5秒,最高时速241km/h。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关于新浪VR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京ICP证000007  京网文【2017】10231-1157号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