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ulus独占游戏《Lucky's Tale》将登陆Xbox One X

2017-06-12 11:46:25   来源:新浪VR

  在微软的E3媒体见面会上,Oculus Rift独占游戏《Lucky’s Tale》宣布将以加强版《Super Lucky’s Tale》的形式登陆Xbox One X。

  《Lucky’s Tale》是一款优秀的虚拟现实入门游戏。这款作品展示了VR游戏设计的基础,而第三人称视角下的整体体验本身也是十分高标准。开发商Playful为《Lucky’s Tale》系列准备了许多计划,而现在他们为Xbox One X玩家们准备了加强版游戏《Super Lucky’s Tale》。

  《Lucky’s Tale》在微软E3媒体见面会上展示了预告片,其中Lucky与朋友和敌人在屏幕中蹦蹦跳跳,然后一本魔法书突然开启,并揭开了新的玩法视频片段。

  这款游戏在画面上比原来更加清晰,同时能够以4K运行在微软最新的Xbox One X上。在经过进一步的优化后,《Super Lucky’s Tale》有可能将重新定义前VR独占平台游戏中的最优秀内容之一。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试点VR教育!Oculus向加州90个图书馆捐赠Rift和电脑

Oculus 最近在做公益活动,计划向加州各地的 90 家图书馆捐赠 100 台 Rift 头显和 100 台 VR Ready 电脑。这是 Oculus 跟加利福尼...

相关Unity推出基于macOS平台的VR内容开发实验预览版
2017-06-08 09:56:30 来自:热门活动

前Oculus创始人帕胖再次创业,把目光放在了国防安全监测上

离开 Facebook 后,Palmer Luckey (帕胖)不仅恢复了使用推特,最近还在鼓捣新的创业项目。去年 9 月,帕胖被发现在秘密投钱给一...

相关【WWDC17】苹果全面拥抱 AR/VR:iOS一夜成全球最大AR平台
2017-06-06 08:46:19 来自:技术速递

《星际迷航:舰桥船员》登录Oculus Rift,快来企业号当船长吧!

《星际迷航:舰桥船员》今日正式登录Oculus Rfit,售价为49.99美元(约342人民币),Rift玩家终于也能与Vive玩家、PSVR玩家一同在...

相关VR游戏公司Playsnak完成2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7-05-31 11:28:41 来自:游戏资讯

Oculus:三月大降价后,Touch配售率接近1:1

近日,Oculus开发者关系负责人Paul Jastrzebski表示,自从今年三月降价以来,几乎每个购买Rift的用户都购买了Touch手柄。

相关VR游戏公司Playsnak完成2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7-05-31 11:56:0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