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公司Playsnak完成25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

2017-05-31 10:58:07   来源:新浪VR

  日前,VR游戏开发商Playsnak对外宣布,再一次完成120万美元种子轮融资,加上2016年11月份首次融得的130万美元种子投资,Playsnak的种子轮已经达到了共计250万美元融资金额。据悉,本次投资者为日本移动社交游戏公司Gumi(Gumi在2016年与YJM联手成立游戏公司,在韩开展VR相关业务)。

  Gumi方表示,很看好Playsnak在短期内达到的成绩,此外,也颇为看重Playsnak在VR内容方面的制作能力。

  Playsnak成立于2105年,办事处设在柏林和洛杉矶,创始人 Paha 曾就职于 Cryetk 以及 EA,最初团队成员来自与Cryetk、NCsoft、美国 EA、Paha Schulz 以及任天堂等游戏公司。此前, Playsnak 还曾发布过一款名为《Puzzle Caffe》的手机游戏,不过反响一般。

  2016年11月,Playsnak获韩国K Cube Venture投资种子轮第一部分130万美元,Playsnak称该笔融资将主要运用于 VR 游戏以及手游的开发和发行。

  Playsnak目前表示,在接下来几周内将发布第一个VR 的IP内容。

  from: 青亭网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HTC与Intel合作 WiGig技术新配件无线驱动Vive VR头显

HTC今日宣布与英特尔合作,即将推出基于Intel WiGig(802.11ad)技术的Vive VR头显新配件能够实现无线驱动,公司表示该技术能够让无...

相关ARM推出新的Mali处理器来提升AI及VR移动技术
2017-05-31 10:54:16 来自:技术速递

三星推超高分辨率VR显示屏,效果达Rift和HTC Vive三倍以上

在上周的显示技术大会(Display Week 2017)上,三星展示了一款全新为VR头显研发的超高分辨率显示屏,总像素是当前显示屏(Oculu...

相关eMarketer:Snapchat和Facebook成AR/VR增长动力
2017-05-31 08:15:12 来自:技术速递

硬件念念碎:对阵1080Ti 旗舰级VR显卡AMD Vega曝光

2017年台北电脑展即将开幕,AMD官方已经确认将在本次展会上推出Vega VR游戏显卡,但是不会立即上市(预计在7月份上市)。AMD Veg...

相关苏迪曼杯四分之一决赛对阵表
2017-05-27 16:16:06 来自:硬件前沿

"扫黄打非"部门整治网售VR眼镜赠淫秽视频 已抓获30多人

据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网站消息,继今年2月北京、广东两地成功查处数起利用销售VR眼镜传播淫秽色情信息牟利案件.

相关这款针对VR成人直播的30美元VR摄像头 你感兴趣不?
2017-05-26 14:08:12 来自: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