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noMotion推出手势识别SDK,一个手机摄像头搞定VR手势识别

2017-06-02 15:51:20   来源:新浪VR

  计算机视觉公司ManoMotion近期推出了3D手势识别SDK,开发者可以通过该SDK将手势识别及追踪集成到VR、AR以及MR应用里。

  在此之前,ManoMotion一直与消费者进行一对一的合作。而通过发布SDK,越来越多的开发者将可以直接使用ManoMotion的技术。

  此次的SDK将以免费增值模式(基础服务免费,增值服务收费)提供,以满足消费者多样化需求。该SDK可以让用户在VR/AR/MR场景中看到自己的双手,移动物体。菜单和显示屏的操作也加入了对诸如滑动、点击这样的动态手势识别的支持。此外,也支持预先设定的类似点、推、捏、滑动和抓取等动作。

  ManoMotion公司CEO兼联合创始人Daniel Carlman表示:“此次SDK的发布将是公司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它标志着围绕手势技术的崭新开放社区和知识体系的开始。公司将为此持续投入,奋斗不息。我们迫不及待想一睹开发者在平台上开发的精彩产品。”

  ManoMotion公司的3D实时动作识别技术的原理是:使用一台标准的2D摄像头识别和追踪27自由度手部运动。它也能记录手势的纵深并处理动态手势(比如滑动、点击、按压、抓取以及松手等等)。此外实现这些动作识别仅需占用少量CPU以及运行内存并且功耗很低。

  这套SDK兼容原生iOS和Android系统,还搭载了支持iOS和Android的Unity游戏引擎插件。登陆ManoMotion官网即可申请该SDK。

  编译自:VRFocus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军事向VR/AR应用盘点,戴着头显打仗可还行?

这些VR/AR黑科技将走向战场!

相关3D播播第三届VR视频大赛全民投票今日启动
2017-06-01 18:35:18 来自:技术速递

女司机也不怕 福州两驾校尝试VR练车缩短实操

考驾照少不了实操练车,而福州的两个驾校开创了用VR设备给学员虚拟练车,缩短实操教学周期。还不受天气影响,随时可以练车,而且...

相关微软揭露Windows Mixed Reality VR头盔细节
2017-06-01 14:53:54 来自:新闻

Deep Optics将展示其首款变焦AR/VR透镜

以色列初创公司Deep Optics将在增强现实国际展上演示其最新的可调焦透镜技术。通过启用真正的动态焦平面,AR或VR透镜将转变成一套...

相关华硕推出史上首款同时支持 AR 和 VR 的智能手机
2017-06-01 14:30:50 来自:硬件前沿

终于有机会驾驶高达!VR射击新游《大天使》7月来袭!

日前Skydance互动娱乐曝光,其正开发的全新VR射击游戏《大天使(Archangel)》将在今年7月登陆PSVR平台。早在今年3月份的GDC大会...

相关育碧VR游戏新作《星际迷航:舰桥》正式上线
2017-06-01 14:44:02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