育碧VR游戏新作《星际迷航:舰桥》正式上线

2017-05-31 10:48:09   来源:新浪VR

  今天,备受期待的VR游戏《星际迷航:舰桥》正式上线Steam,该游戏售价为208元人民币。该游戏目前支持Oculus Rift和HTC Vive,而PSVR版也将同时上线。有意思的是,这款游戏在Oculus商店售价为49.99美元(约342人民币),两个版本差异较大。

  《星际迷航:舰桥》由游戏大厂育碧旗下的Red Storm工作室开发。

  游戏将把你和你的好友们带入 U.S.S.Aegis 星舰心脏地带。你的任务是探索名为战壕(The Trench)的巨大未知太空区域,希望能为人口大减的伏尔甘族(Vulcan)找到适宜居住的新家。克林贡帝国在这个地区也很活跃,他们的目的将会威胁联盟国的计划。

  和你的船员一起制定战略并共同行动,完成任务。在合作模式下,你可以组建 4 人一组的队伍,分别扮演船长、舵手、战略师或技师。除了充满活力的故事情节外,游戏的特色“不间断任务”模式可以有序地生成无限小时数的单人和多人冒险任务。

  在《星际迷航:舰桥》中,除了个人技能,你还需要更多技能来完成挑战;互相交流、互相信任和紧密的船员合作是胜利的关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IBM进军VR领域 为育碧《星际迷航》提供语音交互

据外媒报道,IBM日前宣布,将旗下认知平台Watson的语音交互和认知功能融入到育碧娱乐旗下的星际迷航Star Trek Bridge Crew VR游戏...

相关融资220万美元,Vivid Vision用VR治疗弱视真心有用
2017-05-15 10:16:28 来自:技术速递

5月30号上市!育碧发布《星际迷航:舰桥船员》最新预告片

育碧在今年 2 月的时候说即将推出《星际迷航:舰桥船员》这款 VR 游戏,当时只发布了几张图。今天,育碧发布了它的预告片。

相关育碧《星际迷航VR》再次跳票 延期到5月30日发售
2017-04-05 12:06:15 来自:游戏资讯

育碧宣布旗下所有VR游戏都将支持跨平台多人功能

育碧今日发表博客称,将会把旗下的虚拟现实游戏增加跨平台多人游戏的功能。

相关Fove眼部追踪VR头显将出货 挑战巨头地位
2016-11-29 10:36:03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