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迎来史上首批VR海报 让你“身临”获奖影片

2018-03-06 08:14:39   来源:新浪游戏

  第90届奥斯卡迎来了史上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在今年,几乎每一部奥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都配有一款VR海报,这是历史第一次。请用最新版Chrome浏览器浏览。

1。 《水形物语》1。 《水形物语》
  • 最佳影片
  • 最佳导演
  • 最佳原创配乐

  《水形物语》讲述了实验室清洁工伊莉莎爱上了一位神秘水陆两栖人的故事。这款沉浸式体验就如同电影海报一般,呈现了两个不同生物体之间的首次拥抱。

  2。 《至暗时刻》

  • 最佳男主角
  • 最佳化妆与发型

  《至暗时刻》讲述了温斯顿·丘吉尔在1940年作为英国首相时的传奇经历。这一VR海报展示了丘吉尔叼着雪茄时的形象,而配音则是来自于电影本身。

  3。 《伯德小姐》

  • 奥斯卡提名

  《伯德小姐》讲述了高中生与她母亲和世界之间的关系。在这个VR电影海报中,你将能沉浸在伯德小姐的世界中,并探索伯德小姐与她最好朋友朱莉之间的友谊。

  4。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

  • 最佳改编剧本

  《请以你的名字呼唤我》讲述了艾利欧和奥利弗两人之间的一段复杂而美妙的浪漫故事。然而,艾利欧和奥利弗两人之间的爱情或许不受世人待见,但人们无法否认他们彼此之间的爱意。

  5。 《敦刻尔克》

  • 最佳剪辑
  • 最佳音效剪辑
  • 最佳音响效果

  《敦刻尔克》改变自二战著名历史事件“敦刻尔克大撤退”。当时超过30万名英法联军需要逃脱德国军队的步步逼近。由华纳兄弟开发的体验允许你身临其境地感受战争的残酷。

  6。 《三块广告牌》

  • 最佳女主角
  • 最佳男配角

  你在体验中将会传送至美国密苏里州的一个小镇里,并且阅读米尔德里德·海耶斯为搜捕杀害她女儿的凶手而树起的广告牌。

  7。 《逃出绝命镇》

  • 最佳原创剧本

  你在体验中将能感受黑人男主角被催眠至意识沼泽时的深深绝望,亦即《纽约时报》所描述的“黑人在白人噩梦中最为惊恐的时刻”。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与时俱进 大众汽车宣布将开启员工万人VR训练计划

VR不仅仅是娱乐,如今正日益深入到社会各层面。著名汽车品牌大众汽车一向以科技感著称,近日就宣布将在2018年度计划对10000名员工...

相关国外开发团队拿到Steam VR 2.0基站,售价或更低?
2018-03-05 20:01:55 来自:厂商新闻

红栗子VR:基于自主研发空间定位技术 推出超大空间多人同场同时肢体互动VR游戏

短短几年间,VR体验店已遍布全国一、二线城市,除了能够提供身临其境般刺激的现场感外,大空间交互正越来越受到VR线下市场的青睐...

相关百安居品牌战略升级 智慧门店引入VR体验、AR购物等黑科技
2018-03-05 11:02:29 来自:厂商新闻

百安居品牌战略升级 智慧门店引入VR体验、AR购物等黑科技

3月3日上午,源自欧洲的知名家装建材品牌百安居(B&T home)旗下北京金四季店、北京来广营、上海龙阳店、上海普陀店等4家家居智慧...

相关海盗VR《Ship Ahoy》开始支持Oculus Rift
2018-03-05 10:53:28 来自:厂商新闻

海盗VR《Ship Ahoy》开始支持Oculus Rift

开发商OKAM Studios近日宣布他们的VR海盗题材游戏《Ship Ahoy》正式支持Oculus Rift。

相关2月VR大数据 Oculus CV1再超HTC Vive Pico小怪兽成功逆袭
2018-03-05 10:49:04 来自:游戏资讯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