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开发团队拿到Steam VR 2.0基站,售价或更低?

2018-03-05 09:19:02   来源:新浪游戏

  Steam VR 2.0基站最早亮相于今年的CES展上,与HTC Vive Pro一同亮相。同时,记者已经于前不久的MWC展会上看到了Steam VR 2.0的真机,不过HTC并未表示何时发货。

  据了解,国外已有部分开发团队拿到了最新的Steam VR 2.0基站了。

  根据GameFace Labs官方Tiwtter晒出的照片,该包装仅包含2个基站,也意味着新的基站将单独进行销售?而包装内部写有:“下一代Steam VR基站”字样。包装盒外部写有“原型,不用于销售”字样。

  不过即便如此,Steam VR 2.0基站何时面向公众出售也未得到答案。而国外媒体预测2.0基站不会兼容1.0基站, 意味着Vive不能使用2.0基站,而HTC之前则表示Vive Pro同时兼容1.0和2.0两个版本基站。至于具体的关系,我们也待正式发售后再次验证。

  Valve表示,他们预计2.0基站将会于2018年出给部分开发者,而OEM厂商从Valve订购2.0基站价格为60美元。而当前Steam VR 1.0基站HTC给出的价格是135美元,这似乎意味着新基站的成本会更低。

  此外,Valve也在制造定制的强壁或天花板解决方案,以实现更好的大面积追踪。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Anivo VR在伦敦开设新线下体验店

随着全身性虚拟现实(VR)体验变得越来越流行,来自俄罗斯莫斯科的Anvio VR公司宣布扩展业务范围,并在伦敦开设一个新分

相关华为完成业界首个5G Cloud VR POC验证 并成立CG Cloud VR/AR特别兴趣组
2018-03-04 14:01:48 来自:行业数据

华为完成业界首个5G Cloud VR POC验证 并成立CG Cloud VR/AR特别兴趣组

华为在2018世界移动大会期间召开VR圆桌会议,宣布完成5G实验网下的Cloud VR POC验证,并携手合作伙伴成立CG Cloud VR/AR特别兴趣...

相关任天堂Switch和VR带动了英国游戏行业增长
2018-03-04 10:10:56 来自:硬件前沿

VR视觉特效公司Digital Domain加入5G网络切片协会

数据传输速度的提高对许多行业都有影响,而视觉效果工作室和虚拟现实(VR)内容创作者Digital Domain希望能够利用围绕5G网络的创...

相关《Pac Tac Atac》 一款48小时内用Tilt Brush创作的完整VR游戏
2018-03-03 12:56:52 来自:厂商新闻

Rylo推出Android版微型VR相机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通过360度视频探索虚拟现实(VR),可负担得起的VR相机的市场也越来越大。因此,许多消费者都在寻找实用但价格合...

相关Anivo VR在伦敦开设新线下体验店
2018-03-04 14:17:08 来自:硬件前沿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