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盗VR《Ship Ahoy》开始支持Oculus Rift

2018-03-05 10:49:04   来源:新浪游戏

  开发商OKAM Studios近日宣布他们的VR海盗题材游戏《Ship Ahoy》正式支持Oculus Rift。

  Steam网页上已经上架了《Ship Ahoy》的信息。这意味着《Ship Ahoy》向HTC Vive和Oculus Rift两个平台敞开大门,让更多玩家可以加入到公测之中。OKAM Studios的总部位于阿根廷,开发他们的第一人称多人VR游戏已经有一段时间了。OKAM Studios于上个月在Steam平台上线了《Ship Ahoy》公测。目前《Ship Ahoy》除了提供多人在线游戏体验之外,还提供了一些有趣的单人游戏。

  《Ship Ahoy》最早支持HTC Vive,现在终于支持Oculus Rift。在最近的Steam硬件和软件调查中,Oculus Rift是最受欢迎的VR头显,占有49.26%的份额。鉴于此,OKAM Studios希望能够提高玩家的基数,因而增加了Oculus Rift的支持。该团队表示他们正在开发PS VR版本,不过目前为止还没有更多消息。

  《Ship Ahoy》目前在Steam平台上进行公测并提供免费下载。外媒表示:“《Ship Ahoy》是一款了不起的射击游戏。在你参加海战的时候并不会感到不适。该游戏的一些元素和玩法还有待提高,不过这些改进终究是会到来的。对于第一款VR游戏来说,OKAM Studio已经比其他厂商做的都要好很多,所以希望他们能够再接再厉。”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2月VR大数据 Oculus CV1再超HTC Vive Pico小怪兽成功逆袭

2018年2月,Steam活跃用户约为2.92亿,较上月有400万左右增长,VR活跃用户人数从117.57万再次跌至81.72万,跌幅达30.5%。

相关大众集团计划今年利用VR培训10000名员工
2018-03-03 08:20:36 来自:行业数据

一次性搞定上万人 看看各大公司是如何用VR做培训的

一台电脑,一台VR头显,轻松完成培训。

相关2月VR大数据 Oculus CV1再超HTC Vive,Pico小怪兽成功逆袭
2018-03-02 17:29:39 来自:技术速递

英特尔IEM VR电竞联赛总决赛启动 奖金高达20万美元

英特尔极限大师赛 (IEM)将于当地时间3月2日-4日在波兰卡托维兹举行。在今年,我们将见证第一届VR电竞联赛总决赛的举行:VR挑战...

相关一次性搞定上万人 看看各大公司是如何用VR做培训的
2018-03-03 08:29:41 来自:厂商新闻

2月VR大数据 Oculus CV1再超HTC Vive,Pico小怪兽成功逆袭

2018年2月,Steam活跃用户约为2.92亿,较上月有400万左右增长,VR活跃用户人数从117.57万再次跌至81.72万,跌幅达30.5%。

相关VR/AR在医疗培训中能扮演什么样的角色?
2018-03-02 15:48:58 来自:厂商新闻

与高通联手 歌尔股份发布新一代VR一体机参考设计平台

歌尔股份今天与高通联手发布了第三代虚拟现实参考设计平台。他们基于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的VR头显设计能够为一体机形态带来生动的...

相关: 暂无...
2018-03-03 12:35:3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