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Now为HoloLens带来AR版PPT

2018-02-10 19:01:41   来源:新浪游戏

  AR和VR的应用不仅只局限于游戏和工业,你同时可以利用这种新技术来实现自己的创意,令你的演示文稿给客户与商业伙伴留下终身难忘的记忆。这正是AfterNow Prez所希望实现的目标,该软件工具可以帮助用户通过微软HoloLens轻松创建强大和突出的演示文稿。

  这款软件工具专为销售演示,营销活动,实操教程等用例设计,用户可以简单地上传3D模型、图像和视频,然后利用HoloLens技术把演示内容叠加至物理环境。用户可以在演示文稿中对场景进行排序并应用转场,然后观众可以通过AR技术浏览具体的效果。

  关于微软HoloLens的优秀用例正层出不穷,这项头显设备设计的创意应用正不断给我们带来惊喜。我们看到培训者正在通过HoloLens来学习超声波技术,而微软则一直在为开发者创建全新HoloLens软件创造空间。

  Philippe Lewicki是AfterNow的负责人,他热情地说道:“我们正在为财富500强创建AR演示文稿,并且体验了AR演示文稿的效果。我们决定降低创建引人入胜和身临其境的AR体验的复杂性和成本。于是我们开始了AfterNow Prez项目。”

  AfterNow Prez的三个主要用例包括:销售、会议或推销,展会和演示,游览展品与陈列室。

  相信办公室人员或定期主持商务会议的人士都已经能够想象到软件的意义。一般而言,传统的演示可能难以给业务伙伴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同事们有时无法专注于沉闷的演示文稿。借助这项新技术,创建出令人难忘的体验将会比以往更加容易。

  from:映维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游戏《艾丝珀:收藏》支持Oculus Touch控制器

《艾丝珀:收藏(Esper: The Collection)》是由Coatsink于Oculus Rift平台推出的一款VR游戏,近日,《艾丝珀:收藏》迎来了一次...

相关传媒业巨头Viacom关闭旗下VR/AR部门Viacom Next
2018-02-08 10:29:40 来自:厂商新闻

rumii面向企业和教育的新型社交VR应用程序

rumii是一款社交VR应用程序,与众不同。该应用程序不是与朋友见面,分享视频,玩游戏,而是作为工作会议和教育空间的专业工具。

相关传媒业巨头Viacom关闭旗下VR/AR部门Viacom Next
2018-02-08 10:19:32 来自:厂商新闻

传媒业巨头Viacom关闭旗下VR/AR部门Viacom Next

本周有报道显示,拥有Nickelodeon和MTV等品牌的这家公司将进行裁员,这是其进行重组的一部分工作,并公开表示可能与CBS合并。

相关VR直播平台Vreal获1170万美元融资,欲完善和扩建平台
2018-02-08 10:11:13 来自:厂商新闻

犀牛科技入驻漳州理工 , VR 合作办学旺年新旺

  春节临近,国内顶尖虚拟现实解决方案供应商犀牛科技,传来与漳州理工职业学院签署合作办学,成立犀牛 VR 学院的喜讯。深耕福...

相关: 暂无...
2018-02-08 13:56:29 来自:快讯专栏

VR直播平台Vreal获1170万美元融资,欲完善和扩建平台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创业公司Vreal为其VR广播平台筹集了1170万美元的A轮融资。

相关Dreamscape推出《外星动物园》VR主题体验店
2018-02-08 10:04:37 来自:厂商新闻

Dreamscape推出《外星动物园》VR主题体验店

定位VR初创公司Dreamscape Immersive今日首次公开了一项名为《外星动物园》(Alien Zoo)的VR体验,该体验为有限参与体验。

相关类似Knuckles,国外牛人将自制VR手指控制器项目开源
2018-02-08 09:53:3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