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游戏《艾丝珀:收藏》支持Oculus Touch控制器

2018-02-08 10:29:40   来源:新浪游戏

  《艾丝珀:收藏(Esper: The Collection)》是由Coatsink于Oculus Rift平台推出的一款VR游戏,近日,《艾丝珀:收藏》迎来了一次免费更新,最大的特点就是游戏支持Oculus Touch控制器。

  如果你曾错过了《艾丝珀:收藏》,不妨跟我一起了解一下。这是一款单人游戏,玩家将扮演一个拥有心灵感应能力的人,游戏的第一部分将通过一系列的实验来测试这个能力。而第二部分则大大扩展了故事内容和场景,前往充满异国风情的地域,解决难题,发现不为人知的故事,阻止邪恶的阴谋。

  多年来,Coatsink出品的游戏从Gear VR的触控板支持,然后发展成Gear VR控制器和游戏手柄支持,现在终于增加了Oculus Touch的支持。作为一款关于心灵感应的游戏,玩家现在可以用更自然的方式来解决各种各样的谜题。

  对于那次已经购买了《艾丝珀:收藏》的玩家,本次更新免费,而还没入手的玩家可以趁游戏打折期间以9.99美元购入。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传媒业巨头Viacom关闭旗下VR/AR部门Viacom Next

本周有报道显示,拥有Nickelodeon和MTV等品牌的这家公司将进行裁员,这是其进行重组的一部分工作,并公开表示可能与CBS合并。

相关VR直播平台Vreal获1170万美元融资,欲完善和扩建平台
2018-02-08 10:11:13 来自:厂商新闻

Dreamscape推出《外星动物园》VR主题体验店

定位VR初创公司Dreamscape Immersive今日首次公开了一项名为《外星动物园》(Alien Zoo)的VR体验,该体验为有限参与体验。

相关类似Knuckles,国外牛人将自制VR手指控制器项目开源
2018-02-08 09:53:32 来自:厂商新闻

【领航2018 系列专访三】Pico CEO周宏伟:聚焦产品,2018年属于VR一体机

最近半年,随着移动芯片技术和VR内容的发展,VR一体机的势头逐渐上涨。有了技术和硬件的支持,过去消费者所认为的VR一体机显示效...

相关800家参展商,近五万名用户参加 Pico Neo六自由度一体机亮相英国教育设备展
2018-02-07 17:58:39 来自:人物专访

移动VR硬件解决方案BodyNav缓解晕眩病

虚拟现实(VR)的不良反应晕眩感一直存在,暂时有一些办法可以减缓不适感。玩家有两种选择,使用像3dRudder或全向跑步机这样的第...

相关VR射击游戏《世界战争》置身到外星人入侵后的世界中
2018-02-07 15:03:4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