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直播平台Vreal获1170万美元融资,欲完善和扩建平台

2018-02-08 10:04:37   来源:新浪游戏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创业公司Vreal为其VR广播平台筹集了1170万美元的A轮融资。

  Vreal有点类似于VR的Twitch。有了它,你就可以录下一段经历,然后与朋友或家人一起重温当时的画面。你也可以公开分享你的经历,让每个人都能重温这一时刻。甚至你也可以进行直播,其他人会像隐身的幽灵一样在你的空间里默默地看着你。这些记录会包含整个环境、玩家的动作、他们的互动和声音,从而让这一时刻可以被重新体验。就像Ebenezer Scrooge和“过去之灵”(the Ghost of Chistmas Past )可以一起重温回忆一样, Vreal也能够捕捉到VR体验,让你可以和其他人一起重温这些体验。此外,Vreal还计划增添语音聊天功能,让你能与现场VR观众聊天沟通。

  Vreal最初是与《Gorn》、 《Arizona Sunshine》、《Surgeon Simulator》以及《Superhot》集成在一起的。该服务目前处于封闭测试阶段,但您可以通过谷歌表单传达您的兴趣。该公司的目标是,在今年夏天推出更广泛的测试版本。

  Vreal目前有24名员工,他们正在招聘中。本轮融资旨在帮助他们启动Vreal的平台,并继续完善这些工具。上图是Vreal网站上的一幅图片,展示了他们希望为开发人员和创造者提供的功能范围。这些功能包括虚拟现实回放功能——本质上来说就是重温一段时刻——到多镜头设置,从而为已编辑的2D视频捕捉到最合适的角度。

  这轮融资让这家创业公司的融资总额达到了1500万美元。本轮融资的牵头投资者有Axioma Ventures、英特尔资本和Akatsuki娱乐技术基金,现有的参与投资方包括Upfront Ventures、Vulcan Capital和优酷。前Valve虚拟现实团队成员Chet Falisek以Axioma代表的身份加入了Vreal的董事会。儿童媒体公司pocke.watch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Chris M。 Williams也加入了Vreal的董事会。

  Vrea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Todd Hooper在一份声明中表示:“VR是一种沉浸式媒体,而Vreal是让观众走进其他人的VR游戏并享受VR内容的唯一途径。” “沉浸式VR是游戏的未来,我们正在打造一种‘高速公路’,让观众可以与他们的朋友和喜爱的游戏明星一起体验精彩的游戏。”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Dreamscape推出《外星动物园》VR主题体验店

定位VR初创公司Dreamscape Immersive今日首次公开了一项名为《外星动物园》(Alien Zoo)的VR体验,该体验为有限参与体验。

相关类似Knuckles,国外牛人将自制VR手指控制器项目开源
2018-02-08 09:53:32 来自:厂商新闻

移动VR硬件解决方案BodyNav缓解晕眩病

虚拟现实(VR)的不良反应晕眩感一直存在,暂时有一些办法可以减缓不适感。玩家有两种选择,使用像3dRudder或全向跑步机这样的第...

相关VR射击游戏《世界战争》置身到外星人入侵后的世界中
2018-02-07 15:03:43 来自:厂商新闻

VR射击游戏《世界战争》置身到外星人入侵后的世界中

《世界战争(WORLDS AT WAR)》是一款动作射击游戏,玩家将置身到外星人入侵后的世界中,驾驶战机与战船,保护航母免受外星人的袭...

相关生存冒险VR游戏《森林》即将登陆Oculus平台
2018-02-07 10:01:47 来自:新浪VR频道

生存冒险VR游戏《森林》即将登陆Oculus平台

《森林(The Forest)》是开发商End Games Ltd。发布的一款VR游戏,这款生存冒险VR游戏在Steam收获了七万多条“好评”,目前开发...

相关未来是“屏”的 黑牛食品发布841PPI VR显示屏
2018-02-07 09:56:26 来自:游戏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