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Knuckles,国外牛人将自制VR手指控制器项目开源

2018-02-08 09:41:55   来源:新浪游戏

  软件开发人员Jimmy Gray正在对HTC Vive的控制器进行修改,因此他们的工作方式与Valve的Knuckles原型非常相似,并且具有手指跟踪功能。

  Gray正在进行一些VR输入设备的工作。利用Tactil(以前称为Dactyl),他搭建了一个修改器,允许“用户的手指跟踪现有的Vive控制器。”Gray在一条消息中写道。

  我最初的目标是看看我是否可以使用现有的Vive控制器来模拟Valve Knuckles原型,并看看它是否可以在功能上和人体工程学上有意义。从一开始,我就知道使用柔性传感器开始原型模仿是最容易的,因为我在另一个DIY项目中有可以用的硬件和软件堆栈,然后我发现很容易启动和运行无线硬件解决方案。我开始为安装在Vive控制器上的实际塑件进行了一些CAD建模。我最终得到了一个可以工作的设计原型,虽然手指带还是有点太短了,而我目前正在研究这些原型。

  他从一条最后关闭了的Kickstarter那里获得了灵感,然后“将一些橡皮筋装到Vive控制器附带的腕带上”。

  Gray将其发布到r / Vive的subreddit上,得到了回应,受到了鼓舞。然后,他做了一个视频,展示了设计的实际运行情况。

  Gray正在考虑为配件开展众筹活动,以便为VR社区开源设计带来可能性,“同时仍然资助一批工具包,把它们送给那些开发者或Vive的日常用户,他们最终可能想通过他们现有的Vive控制器来仿制一款Knuckles控制器。”

  他希望搭建一个软件开发工具包,以便创作者可以在他们的设计中使用其控制器的额外功能。他也希望最终能够模仿实际的Knuckles控制器“所以他们或多或少是马上可以使用的东西”。

  Gray仍然试图改进修改,希望能够与Vive Tracker一起工作,并提供完整的五指跟踪。

  现在Vive控制器的配件就是我正在关注的重点,试图带到Vive所有者和开发者手中。一旦Valve Knuckles进入市场,如果他们曾经这样做,我希望我的解决方案不仅是模仿,而且可以提供开发人员和用户他们有兴趣使用的其他功能。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领航2018 系列专访三】Pico CEO周宏伟:聚焦产品,2018年属于VR一体机

最近半年,随着移动芯片技术和VR内容的发展,VR一体机的势头逐渐上涨。有了技术和硬件的支持,过去消费者所认为的VR一体机显示效...

相关800家参展商,近五万名用户参加 Pico Neo六自由度一体机亮相英国教育设备展
2018-02-07 17:58:39 来自:人物专访

VR射击游戏《世界战争》置身到外星人入侵后的世界中

《世界战争(WORLDS AT WAR)》是一款动作射击游戏,玩家将置身到外星人入侵后的世界中,驾驶战机与战船,保护航母免受外星人的袭...

相关生存冒险VR游戏《森林》即将登陆Oculus平台
2018-02-07 10:01:47 来自:新浪VR频道

生存冒险VR游戏《森林》即将登陆Oculus平台

《森林(The Forest)》是开发商End Games Ltd。发布的一款VR游戏,这款生存冒险VR游戏在Steam收获了七万多条“好评”,目前开发...

相关未来是“屏”的 黑牛食品发布841PPI VR显示屏
2018-02-07 09:56:26 来自:游戏

未来是“屏”的 黑牛食品发布841PPI VR显示屏

如果你问我世界是什么样的,我一定会告诉你世界是“屏”的,进入“显示时代”之后,我们的日常生活已经离不开屏幕了,小到手机、...

相关VR聊天应用能够推动VR产业发展
2018-02-07 09:36:24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