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业巨头Viacom关闭旗下VR/AR部门Viacom Next

2018-02-08 10:11:13   来源:新浪游戏

  本周有报道显示,拥有Nickelodeon和MTV等品牌的这家公司将进行裁员,这是其进行重组的一部分工作,并公开表示可能与CBS合并。据了解,2015年成立并已经经手过多个VR和AR项目的Viacom Next作为上述行动的一部分已经关闭。

  该消息来自其创意总监David Shiyang Liu,他昨天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向行业的各成员发送了以下消息:就在几个小时之前,Viacom NEXT已经不在了。

  不过看看我们在两年内做了什么。我的妈呀——我们真是无处不在啊,从白宫与MTV合办的Tilt Brush艺术表演,到圣得西和SXSW与Tyler Hurd的合作;帮助Issac Cohen实现美梦;还有帮助派拉蒙和VMA把Bumblebee和Moonman带到千家万户。现在我还能打出更多,而我们不过也只是刚刚开始而已。

  对我所有在VR的朋友们,我对所有的一切都表示感谢。这个媒介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为闪亮,我极力希望你们能继续打好仗,从而变得了不起。我很庆幸我们曾经可以在这个舞台上与君共舞。

  在未来的日子里,我可能会抽出一些时间和家人在一起,为自己和我的团队找出下一步的出路。如果您想聘请了不起的VR开发者、设计师和艺术家的话,请告诉我。他们肯定渴望和您说话!

后来的推文确认了该消息。

  后来的推文确认了该消息。

  Viacom Next的工作包括了几个VR项目,如疯狂打砸游戏《打砸派对》,以及Tyler Hurd最近的超现实主义VR音乐视频《巧克力》。去年年底,该工作室还发布了一个与变形金刚电影捆绑在一起的AR应用程序。

  这是过去几个月中一系列引人注目的VR工作室关闭热潮中的最新一个。早在一月份,我们就报道了VR制作工作室Future Lighthous关闭的消息。去年十月,《星战前夜:瓦尔基里》的开发商CCP游戏公司结束了其VR业务。

  from:青亭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VR直播平台Vreal获1170万美元融资,欲完善和扩建平台

总部位于西雅图的创业公司Vreal为其VR广播平台筹集了1170万美元的A轮融资。

相关Dreamscape推出《外星动物园》VR主题体验店
2018-02-08 10:04:37 来自:厂商新闻

类似Knuckles,国外牛人将自制VR手指控制器项目开源

软件开发人员Jimmy Gray正在对HTC Vive的控制器进行修改,因此他们的工作方式与Valve的Knuckles原型非常相似,并且具有手指跟踪功...

相关【领航2018 系列专访三】Pico CEO周宏伟:聚焦产品,2018年属于VR一体机
2018-02-08 09:41:55 来自:厂商新闻

【领航2018 系列专访三】Pico CEO周宏伟:聚焦产品,2018年属于VR一体机

最近半年,随着移动芯片技术和VR内容的发展,VR一体机的势头逐渐上涨。有了技术和硬件的支持,过去消费者所认为的VR一体机显示效...

相关800家参展商,近五万名用户参加 Pico Neo六自由度一体机亮相英国教育设备展
2018-02-07 17:58:39 来自:人物专访

移动VR硬件解决方案BodyNav缓解晕眩病

虚拟现实(VR)的不良反应晕眩感一直存在,暂时有一些办法可以减缓不适感。玩家有两种选择,使用像3dRudder或全向跑步机这样的第...

相关VR射击游戏《世界战争》置身到外星人入侵后的世界中
2018-02-07 15:03:43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