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mii面向企业和教育的新型社交VR应用程序

2018-02-08 10:19:32   来源:新浪游戏

  rumii是一款社交VR应用程序,与众不同。该应用程序不是与朋友见面,分享视频,玩游戏,而是作为工作会议和教育空间的专业工具。为了取代视频会议,用户采用虚拟化身,通过语音聊天进行交流,同时共享资料,包括桌面共享,3D模型加载和网页浏览。

  该平台一次最多支持20个用户使用HTC Vive头显,以及那些可以在VR中使用的传统平台。

  Dogum首席营销官Amber Osborne说:“rumii适用于办公楼或教室,在那里许多社交VR应用程序往往更适合与朋友欢乐时光。我们的首要任务是提供高质量的虚拟现实体验,从音频的声音,虚拟形象的表现力到可定制的工作和教室环境。”

  因此,rumii可以作为月度订阅服务,或者用户可以使用许可证购买他们自己的本地服务器。一个免费的选项支持多达3个用户与1GB的存储空间,而9.99美元一个月的选项允许无限的团队规模和10GB的存储空间。

  from:913VR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传媒业巨头Viacom关闭旗下VR/AR部门Viacom Next

本周有报道显示,拥有Nickelodeon和MTV等品牌的这家公司将进行裁员,这是其进行重组的一部分工作,并公开表示可能与CBS合并。

相关VR直播平台Vreal获1170万美元融资,欲完善和扩建平台
2018-02-08 10:11:13 来自:厂商新闻

类似Knuckles,国外牛人将自制VR手指控制器项目开源

软件开发人员Jimmy Gray正在对HTC Vive的控制器进行修改,因此他们的工作方式与Valve的Knuckles原型非常相似,并且具有手指跟踪功...

相关【领航2018 系列专访三】Pico CEO周宏伟:聚焦产品,2018年属于VR一体机
2018-02-08 09:41:55 来自:厂商新闻

【领航2018 系列专访三】Pico CEO周宏伟:聚焦产品,2018年属于VR一体机

最近半年,随着移动芯片技术和VR内容的发展,VR一体机的势头逐渐上涨。有了技术和硬件的支持,过去消费者所认为的VR一体机显示效...

相关800家参展商,近五万名用户参加 Pico Neo六自由度一体机亮相英国教育设备展
2018-02-07 17:58:39 来自:人物专访

Dreamscape推出《外星动物园》VR主题体验店

定位VR初创公司Dreamscape Immersive今日首次公开了一项名为《外星动物园》(Alien Zoo)的VR体验,该体验为有限参与体验。

相关类似Knuckles,国外牛人将自制VR手指控制器项目开源
2018-02-08 09:53:32 来自:厂商新闻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