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rjo将推出超高分辨率VR头盔

2017-10-12 11:27:52   来源:新浪VR

  近日,Varjo宣布其结束了一个82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旨在支持即将推出的Varjo品牌的VR/AR/XR产品。

  该轮融资是由欧洲风险资本基金——EQT投资基金主导的,参与的还有现实风险基金等。

盔

  Varjo公司表示,Varjo品牌的VR/AR/XR产品将在2017年第四季度末开始对专业用户开放使用。

  “Varjo将从创业公司快速成长为VR/AR头盔一流的全球供应商,”Varjo创始人和CEOUrhoKonttori说,“我们现在结束了研究发展阶段,并且很高兴能够与EQT企业合作。”

  Varjo将它们的原型称为“20|20”,并介绍称它是专门为专业用户所设计,并且具有超过任何目前发布或销售的头戴显示设备70倍的分辨率。

  Crunch科技公司早在6月就拿到了Varjo科技的早期样品,样品内装着一对0.7英寸的索尼高分辨率MicroOLED显示器,拥有3000PPI。OculusRift和HTCVive像素密度为447~461PPI,这些产品收到的主要投诉是他们通常不提供一个为虚拟现实服务的可接受的视场角(FOV),但是Varjo说,它们即将推出的VR头戴设备最终将提供一个100度的视场角,但比Rift或者Vive的110度FOV小一点。

  from:hc360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精彩推荐
相关新闻

Oculus开源DK2,开发者自己也能生产专属VR头显

三年前,Oculus 在首届 Oculus Connect 大会上宣布公开 DK1 的源代码及工程原理图,现在,DK2 的开源也来了。

相关VR虚拟桌面公司Bigscreen,获1100万美元A轮融资
2017-10-11 09:28:25 来自:硬件前沿

四款主流VR头显独家横评:国产头显到底有哪些进步

今天,我们就结合一线主流PC VR头显HTC VIVE和Oculus Rift,来对它们进行一次横向比较,来看这四款VR头显到底有哪些不同,本土VR...

相关HTC又推新优惠:Vive+英伟达GTX 1070公版捆绑售价999美元
2017-09-22 18:25:36 来自:新闻

ABI Research:2022年40%移动VR头显及VR一体机将使用6DoF追踪

近日,ABI Research发布了一份研究报告,报告预计,到2022年,超过40%的移动VR头显及VR一体机将使用6DoF追踪。

相关心未动,身已远!游族龙虾VR带玩家“游戏人间”
2017-09-19 08:06:47 来自:技术速递

逆天VR拆弹机器人问世,利用VR头显和手柄进行远程操控

近日,美国SRI International(前斯坦福研究所)推出一款可以通过VR头显操控的拆弹机器人Taurus。

相关知名VR媒体Upload与前员工就性骚扰诉讼案达成和解
2017-09-08 12:38:52 来自:技术速递

热门推荐

HOT RECOMMEND

微博

HOT RECOMMEND

新浪VR简介 | 论坛社区 | 网站合作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免责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幻世新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